“還能有什麽辦法,那就嫌棄著過吧。”兩人在火光下親吻,而院子外的墨夷戰擎戰戟都紛紛撤離。

    所有人都悄悄走了孟亦還在庭院觀摩,被戰擎拽著離開,“別打擾皇上跟娘娘。”

    鳳棲宮隻剩下雲卿言跟君離塵,這邊的煙花引得詩雨閣的依裳盡推門而出。

    走到鳳棲宮門口通過燭光看到了裏麵的情況,還真是夫妻恩愛。

    隻是……這樣恩愛的時間還能有多長?

    依裳盡收回目光返回詩雨閣,剛轉身就看到另一處的宮殿屋頂。

    一身白衣迎月獨立,白發飄飄隨風而起,即便是在黑夜中也能一眼被發現。

    白衣白發,白衫毒王簡星痕?

    識出立在宮殿之頂的人依裳盡黛眉輕撇,他怎麽從雀山出來了?

    十年前她為了勸說簡星痕隱居雀山花費了不少力氣,為何他突然出山了?

    盯著毒王,察覺到他的目光一直在一個地方,沿著那個方向看去隻見視線的盡頭正是鳳棲宮。

    毒王他?

    簡星痕素來跟墨即白交好,之前墨即白敗在雲卿言手中,君離塵為雲卿言滅了墨家,他莫不是來為墨即白報仇?

    如今雲卿言的身份已經確定,不能讓她有性命危險。

    目光再次移向宮殿之頂,那白色的身影已經消失。

    她走出詩雨閣環視,確認簡星痕離開之後麵色凝重,簡星痕還不知道雲卿言就是公主,萬一對其下殺手。

    而且他一直就不太聽話,做事特立獨行。

    在外停留了片刻依裳盡重回詩雨閣,眸中是擔憂之色,得找個機會跟簡星痕打聲招呼。

    鳳棲宮內

    燭光逐漸變弱,君離塵將雲卿言打橫抱起走向寢宮,一係列的動作都是小心翼翼。

    “言兒。”君離塵節骨分明的手指輕撫雲卿言泛紅的臉頰,讓雲卿言不自覺的心跳加速。

    摸著雲卿言的下顎骨是一陣溫柔深吻,雲卿言的雙手無處安放,緩緩上移摟著君離塵的後背。

    “你身上還有疹子,這樣沒問題嗎?”雲卿言突然推開君離塵有些擔憂,君離塵雙手撐在雲卿言的兩側,“無礙。”

    手指落在雲卿言的腰帶上將活結拉開,正欲把衣裳解開又被抓住手,“要不咱們還是改天吧,萬一出現意外……”

    “沒事,起疹子而已不礙事。”君離塵的手繼續解開衣裳,雲卿言躺在床榻上越發的臉紅心跳。

    原本泛紅的臉頰現在似晚霞的火燒雲一般,一雙杏眼夾雜著嬌羞給人一種撲朔迷離之感。

    “沒事的話……”雲卿言眸中的嬌羞盡散一個翻身反攻,“我盯著你這塊肥肉好久了,今晚終於可以開動了。”

    雲卿言突然的轉變君離塵沒有驚訝,這樣的情況他不是頭一回見。

    “那,今晚為夫便喂飽夫人。”君離塵一手拉住雲卿言的手腕翻身,“力氣活為夫來就行了。”

    附身在雲卿言的耳畔說出這一句話,熾熱的鼻息噴灑在耳畔,雲卿言恍若全身一股電流流淌而過。

    “好好表現。”不經大腦的一句話脫口而出,說完雲卿言立馬皺眉側頭,她說的什麽鬼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