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送個孩子皇上一定喜歡。”

    墨夷的聲音極小隻有雲卿言能聽到,聽到這句話雲卿言臉色刷的一下緋紅,“墨夷你挺上道啊。”

    送個孩子?

    這貌似是個不錯的主意,她體內的母子蠱已經解了,君離塵的傷也好的差不多了,今晚就可以開始造小人的計劃。

    君離塵身為一國之君政務繁忙也能理解,她可以生個孩子陪自己玩。

    “買兩串糖葫蘆回去哄一下吧。”到小販處買來兩串糖葫蘆就跟墨夷回宮。

    皇宮

    君離塵過敏一事鬧的皇宮沸沸揚揚,雲卿言回宮就感覺皇宮裏的不正常,宮女太監看著她都在悄悄議論什麽。

    本來平時雲卿言是不屑搭理這種外人議論,但今天心情不佳她有點想搞事情,“墨夷你去問問什麽情況。”

    “是。”墨夷應聲準備抓個人問問怎麽了,還沒動作就被雲卿言拉住,“算了,我自己去問。”

    她攔住一個過路的宮女,突然攔住把宮女嚇了一跳,“奴婢……奴婢參見皇後娘娘。”

    “發生什麽事了?”

    “這……”宮女低著頭渾身都在顫抖不敢告知真相。

    “這什麽這!我讓你說!”雲卿言加大聲音,那宮女被嚇的“撲通”一聲跪在地上。

    這時旁邊兩個路過的宮女小聲議論,“皇後娘娘是想謀殺皇上嗎?明知皇上對花生過敏竟然還給皇上喂花生酥。”

    “萬一皇後娘娘不知道呢,你可別亂說。”

    “皇後在皇上還是攝政王的時候就嫁過去了,這麽長時間不知道皇上對花生過敏嗎?那這夫人當的未免太失職了吧。”兩個專注議論的宮女沒有發現這邊的雲卿言,討論著就離開了。

    聽到宮女的議論雲卿言臉色凝重,君離塵他對花生過敏?

    那……

    她想到了之前喂給君離塵的花生酥,當時他一點都沒有拒絕,直接就吃了……

    “皇上現在在哪裏?”雲卿言急聲詢問,宮女慌張開口,“皇上……皇上在禦書房。”

    得知君離塵在禦書房雲卿言連奔帶跑的趕過去,到殿外裏麵還是燈火通明,直接衝進禦書房隻見君離塵趴在龍案上,周圍一群太醫孟亦也在其中。

    “君離塵!”雲卿言急聲,君離塵聽到了聲音緩緩抬頭,看著那滿臉的紅疹雲卿言想碰又怕弄傷君離塵,“怎麽樣難不難受?”

    “不能吃花生你跟我說啊,不能吃的你也吃,我下次喂毒藥你也吃嗎?”雲卿言急的淚水在眼眶裏直打轉。

    君離塵抿唇蒼白的臉上扯出一抹笑容,聲音非常虛弱,“言兒給的,就算是毒藥我也吃。”

    “君離塵!你要急死我嗎!”看著滿身的紅疹雲卿言轉身詢問孟亦,“君離塵怎麽樣?嚴不嚴重?”

    過敏雖然看著問題不大但因為過敏休克死亡的人比比皆是,什麽大風大浪都過了別在陰溝裏翻了船。

    “沒什麽大礙現在已經穩定了。”

    聽到孟亦這句話雲卿言才鬆了一口氣,“沒事就好,沒事就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