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上的菜品全是按著她的口味點的,在鑒寶閣時清風應該也知道。這一切都是清風計劃好的。

    在鑒寶閣跟她爭拍百毒解引起她的注意,然後再以天價拍得她的畫像,最後才露真容。

    清風知道她今日出來?知道她進了鑒寶閣。

    “看著你進去的。”清風將碗筷放在雲卿言跟前,“無意間看到順手牽羊手法就跟著你進了鑒寶閣,後麵就吩咐他們在這裏備宴。”

    “來嚐嚐,都是點的你最喜歡的菜。”清風夾菜放在雲卿言碗中,她遲遲沒有動靜,有種感覺此清風非以前的浩。

    她們分隔時間那麽長,期間發生了什麽事情不知道,就算變了也很正常。

    “多謝。”雲卿言多謝二字顯得格外生疏,比起之前的熟絡生疏太多,也讓清風有些發現。

    “還未問你現在在何處高就?”雲卿言端著茶杯看著水中浮著的茶葉眼底劃過一絲異樣,她真的希望自己的推測是錯誤的。但有時候事情就是那樣。

    “高就談不上,時間到了言兒自然知道。”

    時間到了?

    雲卿言抿了一口茶水,茶杯離唇嘴角是一抹冷笑。

    到了這裏所有人都背叛她,就連以前的青梅竹馬都開始算計她,有目的的接近她。

    今日若清風沒有出現,沒有安排這一係列的事情,她一輩子都想不到浩竟然算計她,利用她。

    “言兒,你今天有些奇怪。”感覺到雲卿言的古怪清風直接開口,不想跟雲卿言有任何的誤會。

    “墨夷你在門外等著我。”

    墨夷聞之點頭,臨走前不放心的看了一眼清風,“娘娘有情況隨時叫我。”

    清風也揮手讓隨身的侍從離開,廂房內便隻剩下兩人。

    “言兒,咱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麽誤會?”這次相見感覺言兒冷漠了,語氣說話也是刻意的疏離。

    “咱們之間應該沒有誤會吧?”她抬眉,臉上是一抹苦笑,“我跟你也算是十幾年的交情,真的沒想到就連你也這樣對我。”

    “言兒?”清風皺眉,眸中是不解,“你這是什麽意思?”

    “什麽意思?當然是字麵上的意思。”她端著茶杯喝了一大口緩氣,將茶杯放下才開口,“婁蘭太子抑白。”

    清風當即臉色煞白,剛夾起的菜掉落在桌上,手臂僵硬。

    看著清風這般模樣雲卿言便知道了自己的推算是正確的。

    “言兒你……都知道了?”清風緩緩將筷子放下,目光下意識的閃躲不敢跟雲卿言對視最終鼓起勇氣開口。

    “言兒,你聽我解釋我當時真的不知道……”清風著急解釋卻被雲卿言一口打斷,“這個有什麽解釋的?”

    “事實不就是你幫著婁蘭太子來算計我嗎?”

    “這是異世界你要生存必須要依附於人我明白,但是你竟然幫著抑白來算計我?十幾年的友情就這般廉價嗎?”

    雲卿言的一番話讓清風更是一頭霧水,“言兒你什麽意思?”

    “什麽意思?”她仰頭冷笑,“你還要騙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