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潤的聲音似一陣暖風讓雲卿言情不自禁的睜開雙眼,她音控比顏控嚴重。

    “沒有,沒有。”雲卿言搖晃著手趕緊坐正,看著旁邊落座的白衣男子。

    “你的頭發……”白色的?

    看著這人模樣年輕,怎麽一頭白發?為情所傷還是太過勞累?

    男子聞之低頭看了一眼自己的銀絲,“幼年中了一種奇怪的毒,雖然解了頭發卻恢複不過來。”

    “哦哦。”雲卿言目光將旁邊的男子從上到下打量了一番,目光十分的放肆。

    “白色挺好,看著仙風道骨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時那座山的仙人,還是這麽年輕的仙人。”

    “姑娘說笑了。”白衣男子低頭輕笑,目光落在雲卿言的臉頰上,他的確是有一座山,但並非仙人。

    “哎,你知道今日拍賣的是什麽嗎?”

    “感覺今日人好多,現在還沒到時間就滿了。”雖然這鑒寶閣一直人挺多,但今日真的是多的有些過分了。

    “倒是知道一些,據說是極品丹藥。”

    “丹藥?”雲卿言皺眉後是輕笑,“丹藥而已這些人竟然這麽重視。”

    感覺到雲卿言的不在意男子輕啟唇齒,“白衫毒王的丹藥這些人自然是稀罕。”

    白衫毒王?

    這四個字讓雲卿言麵色微僵,“你……你是說那個隱世十年的白衫毒王?”

    他不是隱世了嗎?怎麽突然又出現了?還大搖大擺在鑒寶閣拍賣自己煉製的丹藥?

    看著雲卿言眸中的震驚白衣男子臉上是滿意的笑容,“星雲大陸除了那個毒王還有哪個毒王。”

    “娘耶!”雲卿言趕緊收拾東西開溜,“老弟趕緊讓讓,我突然想起一點事情要先走一步。”

    之前她忽悠了毒王,這要是被發現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麽血腥的事情。

    “還沒開始你就走了?毒王隻是委托拍賣,人又不會到場。”

    “不會到場?”雲卿言剛抬起來的屁股又放了下去,“你不早說,害我嚇一跳。”

    “你好像很害怕毒王?”男子側頭詢問,雲卿言嗬嗬一笑,“你在開什麽玩笑?你看我像是害怕的人嗎?”

    “我剛才不過是臨時想起有點事情但是又不著急。”

    看著雲卿言找借口的敷藥男子眸中飄過一起笑意,“原來如此。”

    “不好意思,這裏是我的位置。”如廁回來的墨夷看著自己的位置上已經有人禮貌開口,想讓人把位置讓出來。

    結果白衣男子聽著隻是側眸看了一眼,沒有說話也沒有讓位的意思。

    就這一眼墨夷隻感覺脊梁骨發寒,這個眼神……

    “墨夷,你坐我這邊。”雲卿言拉著墨夷過來讓她坐另一邊事情才得到解決。

    墨夷落座後整個人變得警惕,目光時不時看向白衣男子。這個人接近娘娘隻怕是來者不善。

    拍賣會遲遲不開場雲卿言便趁著太陽穴閉目養神,最後幹脆直接靠在墨夷肩頭,也不知君離塵在幹什麽。

    好好的結婚紀念日整成這個模樣。

    “咳咳。”君離塵一陣猛咳嗽,渾身都冒著紅點,太醫寫了藥方子之後趕緊讓人熬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