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光鎖定龍椅旁邊的兩人,端著點心的手微僵,眸中泛著寒氣。

    雲卿言的闖入讓整個禦書房的氣溫低至冰點,旁邊的大太監那些拂塵的手都在顫抖。這下皇上恐怕是不好過了,皇後娘娘要發怒了。

    雲卿言在門口君離塵發現趕緊喚道,“言兒。”

    他推開旁邊的依裳盡向著雲卿言走過去,“你怎麽來了?”

    雲卿言強行扯出一抹微笑,目光落在龍案上的糕點上,“怎麽?我不能來嗎?是怕我看見什麽不該看的?”

    “言兒,你這是說的什麽話。”君離塵扶著雲卿言走向龍椅,依裳盡見之隻能後退站在一側。

    將雲卿言扶到龍案上把她手中的花生酥放在龍案上,“言兒當然能來,隨時來為夫這都是歡迎的。”

    “今日起風了你可要多注意保暖。”君離塵雙手握著雲卿言的手,“來嚐嚐這桂花糕。”

    君離塵隨手就將旁邊的桂花糕拿著喂給雲卿言,本欲張嘴看到是桂花糕立馬側頭,“你不是不喜歡吃桂花糕嗎?”

    她將一整盤桂花糕端著就要走,後又轉身將君離塵手中的那塊也一並搶走,“這個賞給你們吃了。”

    雲卿言把桂花糕遞給大太監,大太監隻能伸手接住謝恩,“多謝皇後娘娘。”

    “不謝,以後某些人送來的你們看著吃就行了。”這某些人直指旁邊的依裳盡,讓氣氛略顯尷尬。

    “離塵,嚐嚐這花生酥,可好吃了。”她拿著花生酥喂給君離塵,旁邊的大太監臉色突變想勸阻開口卻被君離塵揮手阻止。

    大太監便隻能重新退回原位。

    君離塵張嘴咬了一口細細咀嚼,雲卿言靠在他的身上,“離塵,今天天氣不錯,咱們出去逛逛怎麽樣。我已經很長一段時間沒出宮了。”

    “過幾天吧,這兩天政務繁忙。”

    “不嘛,我今天想出去,過幾天我就不想出去了,你今天陪我出去嘛。”雲卿言拽著君離塵的手臂撒嬌,這一計百試不爽,隻要跟君離塵撒嬌準同意。

    可是今天卻出現了意外,“言兒,這兩天政務有點多,等過幾天再陪你出去好嗎?”

    聽到這個回答雲卿言眸子裏是不開心但還是拉著君離塵的胳膊,“這政務又不一定要今天處理完,明顯也能處理,你今天就陪我玩嘛。”

    雲卿言越搖晃動作越大,君離塵輕皺額角有些細汗,“言兒別胡鬧,三天後我再陪你出宮。”

    君離塵的聲音不自覺的加重了些,雲卿言拉著他的手腕瞬間鬆開,臉上那強行扯出來的假笑也瞬間消散,“你今天不陪我,三天後也不用了。”

    話落雲卿言轉身離開,走到中央又折返回來將龍案上的花生酥端著離開,“你慢慢批閱奏折吧。”

    雲卿言離開後君離塵臉色越來越蒼白,大太監趕緊上來,“皇上老奴去喚太醫過來。”

    依裳盡站在一側看著君離塵,還真是沒想到他竟然為了哄雲卿言高興性命都不要了。

    剛才看著君離塵毫不猶豫吃花生酥時她還以為記錯了,現在看來沒有記錯。君離塵的確是對花生過敏。

    拿命哄雲卿言高興,看來之前的計劃的確可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