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磁性的聲音從頭頂傳來,雲卿言趕緊繞到君離塵身後,“焱有些奇怪。”看著逼近的焱雲卿言小聲提醒。

    給她的感覺就像是人格分裂,焱的身體裏藏著兩個人格的感覺。

    “君離塵,你終於出現了。”

    “為什麽什麽好事都讓你占了?就連雲卿言也喜歡你?”

    “今天我就讓你死!言兒就是我的!”焱渾身縈繞著一股戾氣,眸中的黑氣讓雲卿言後退,“離塵你小心些,別傷到了焱。”

    “我感覺他中招了。”看模樣應該不是傀儡術,而且星雲大陸會傀儡術的隻有既淵一個人,既淵已死就她會。

    傀儡術是被人操控雙目無神,而焱確實雙眸散發著殺氣,並不是傀儡術。

    “殺了君離塵!君離塵就在眼前!”

    “閉嘴!你閉嘴!”焱一人卻在爭吵,雲卿言越看眉頭皺的越緊,若是雙重人格也不應該是這個模樣。

    雙重人格主人格不知道另一個的存在而現在兩個卻同時存在。

    “閉嘴!你給我閉嘴!”

    “言兒!對不起,剛才我不是故意的,等我把這裏解決再回來找你。”焱說完這句便騰空而起離開鳳棲宮。

    雲卿言想要追出去卻被君離塵拽住,“別過去。”

    這幾日焱越來越奇怪,說話做事十分詭異,不能讓言兒追出去萬一有個好歹,他不能冒這樣的風險。

    “可是焱好像……”她不放心的看著焱離開的方向,這模樣萬一出現一個人欲要其性命,那豈不是成了砧板上的肉任人宰割。

    “我會派人跟著。”確保他在不清醒的這段時間平安無事。

    “行吧。”雲卿言還是有些擔心,但最終還是回了鳳棲宮,進入寢宮就想起了剛才君離塵去詩雨閣。

    “剛才你去詩雨閣幹什麽?”

    雖然知道君離塵跟依裳盡沒可能,她也相信君離塵,但是她不相信依裳盡,女人若是算計起來沒男人都比不上。

    “沒什麽,言兒你好生歇息,今日一定累壞了。”在門口留下這句話君離塵便直接離開,將雲卿言一人留在鳳棲宮。

    她站在門口看著君離塵離去的背影皺眉,“幹什麽呢?”

    雲卿言轉身躺在床榻上揉著胳膊腿,今日從天牢飛向雀山又從雀山飛回來的確是累死她了。

    躺在床榻上按摩著胳膊便昏昏入睡。

    離開鳳棲宮的焱腦海裏那個聲音依舊沒有消失,“你給我閉嘴!讓你閉嘴!”

    走到一處池塘他縱身一躍跳進水裏,腦海裏的聲音才消失。

    在池塘裏待了一會兒才慢慢爬上來,渾身都濕透了,以內力烘幹衣裳。

    看著遼闊的四周焱閉目,天下之大,他現在竟然沒有可以去的地方,吟風閣已經被滅了。

    他還能去哪裏?

    現在肯定是不能回鳳棲宮,他還沒弄清楚怎麽回事,這聲音隨時都能冒出來,他不能再回去,萬一不小心傷到言兒。

    焱長歎了一口氣緩緩睜眼,如今隻能找一處棲身之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