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亦站在一側低眉,這兩人跑這麽快他是不是也要趕緊走了?

    趁著毒王不注意孟亦想要離開,剛走一步就被毒王拽住腰帶,“那個女子是誰?”

    “啊……”孟亦微愣,回神趕緊告知,“你說剛才那姑娘啊,那姑娘叫……”說到這裏停頓,雲卿言戲耍了毒王,按照毒王的個性一定會天涯海角追殺雲卿言。

    他若告知姓名豈不是變相害了雲卿言。

    這毒王雖名在墨門之中卻從不受墨門約束,就算知道雲卿言有可能是公主隻怕也會下殺手。

    那現在要說誰的名字?

    就在孟亦琢磨著把誰推出來當這個替死鬼時,毒王抓著腰帶的手往後拉,“我在問你話。”

    “啊……”孟亦回神找到了那個替死鬼,“你說剛才那個姑娘?”

    “她是吟風閣的大小姐,名字叫嫣妃。”

    “嫣妃?”毒王麵具下的眉頭輕挑,“是個不錯的名字。”

    “毒王我還有事先告辭。”見拽著腰帶的手鬆開,孟亦踮腳踏草離去。

    毒王雙手負立,看著另一座山輕撚指尖,“吟風閣嫣妃。”十年前倒是聽說過吟風閣。

    收回目光回木屋,盯著銅鏡中的自己,毒王爺爺?

    他看起來很老嗎?

    低頭目光落在那銀絲上,帶著麵具看不到容貌,這一頭白發看起來的確容易讓人誤會。

    收回目光轉而看向床榻上躺著的墨即白,這人自被他救回來之後就一直癡癡愣愣,雙眸空洞似沒有靈魂。

    毒王湊近墨即白,仔細觀察著他的雙眸,空洞無光,好像被施了傀儡術。

    星雲大陸會傀儡術的隻有一人,那便是傀儡師既淵。

    看著山頂雲霧繚繞毒王眸中是平靜,在這雀山之頂已經待了十餘年,也該出去走動走動了。

    墨即白的傀儡術唯有既淵一人能解,既然是在皇宮,那就去水月皇宮走一遭。

    還有那吟風閣的嫣妃,他很久沒遇到這般有趣的小丫頭。

    轉身走到墨即白跟前,將其拽住便飛離雀山。

    君離塵跟雲卿言離開雀山之後以最快的速度趕往皇宮天牢,一路上雲卿言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快點,再快點!”

    雲卿言脫離君離塵的束縛自己踏空飛向皇宮天牢,君離塵沒有阻止跟雲卿言保持在一條線上。

    按照言兒說的兩個時辰,從皇宮到雀山一來一往以最快的速度恐怕都趕不上。

    “言兒。”君離塵靠近摟住雲卿言的腰肢以最快的速度飛向皇宮。

    抱著雲卿言比她自己飛更快,感覺到快的驚人的速度她抬眉盯著頭頂之人,君離塵這輕功絕對擔的起星雲大陸最快的速度。

    這才是君離塵真正的實力,她遠遠比不上。

    就在雲卿言走神的這小段時間君離塵到了天牢外,落地後雲卿言以君離塵教的瞬行功進入天牢。

    守衛天牢的獄卒還未來得及行禮就感覺一陣風從身邊吹過,“參見皇上。”

    君離塵進入天牢才說出一個免字,跟著雲卿言身後進入天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