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蠶蠱。

    他打量著雲卿言,難怪能平安無事的走近毒瘴籠罩的範圍,難怪那些毒蟲看著這個女子都是繞道。

    金蠶蠱不隻是能解百蠱,更是百毒之王。

    “你來求什麽藥?”白衫毒王轉身回木屋,雲卿言跟著出去,“求化屍毒的解藥。”

    聽到化屍毒三個字時白衫毒王的動作微頓,隨後道,“你求那解藥做什麽?”

    “有朋友中了毒需要解藥,還請毒王賜藥。”雲卿言該有的禮數全部做足,若對方在不願意給,那也是先禮後兵。

    “朋友?可是水月國皇宮的人?”

    “算是。”雲卿言依舊微笑,怎料那毒王聽說是立馬進屋將木門關上,“趕緊走,我這沒有化屍毒解藥。”

    “毒王你撒謊,不想給可以直說,怎麽能撒謊呢。”

    “雖然毒王隱世十餘載,但您的威名江湖現在還在傳,若是讓人知道毒王撒謊,恐怕會影響毒王名聲。”

    “你個小丫頭很是牙尖嘴利,毒啞了真可惜。”毒王推開木門看著雲卿言,語氣中是赤裸裸的威脅。

    雲卿言眸中是平靜臉上還掛著淡淡笑容,“若是毒啞了能賜藥,我願意一試。”

    “看來那個中毒之人跟你關係非同一般。”

    “生死之交。”雲卿言的堅定讓毒王有些動容,“你這丫頭老夫很是喜歡,給解藥也行。”

    “丫頭你留在這雀山跟老夫作伴如何?老夫在這雀山十餘載與毒花毒蟲為伴一個說話的人都沒有。你若答應留下來陪著老夫,老夫倒是可以考慮把化屍毒解藥給你。”

    “行。”雲卿言沒有絲毫猶豫一口答應,毒王都因為雲卿言的爽快愣了一下,“你可想清楚了?是一輩子留在雀山與老夫作伴。”

    “想清楚了,我答應。”

    雲卿言還是那句話,毒王是一陣大笑,“不錯是個直腸子爽快人,老夫喜歡。”

    毒王從白衫中掏出來藥瓶,“老夫再問你一次,可確定了一輩子留在雀山與老夫作伴?”

    “我……”雲卿言正欲說我確定,就被後麵一陣空靈的聲音打斷,“我不同意。”

    聲音似從山的另一頭傳來,毒王聽到聲音麵色嚴肅,雲卿言欲伸手接住藥瓶的手隻能收回來。

    兩人看向聲音的盡頭,隻見一紫色身影踏空而來速度極快,毒王看到落在彼岸花海的紫衣男子雙眸微眯。

    “君離塵?”看到落地之人雲卿言眸中出現擔憂,他怎麽來了?

    剛才看毒王的模樣對水月皇宮的人似乎非常不友善,這下想要拿到解藥就更難了。

    自君離塵踏空而來,毒王的目光就沒從他身上離開,而雲卿言的目光一直在毒王手中的藥瓶。

    君離塵為什麽就不能來遲一點,她是答應毒王留在雀山陪著,但沒說什麽時候開始,等她百年之後入土為安,葬在這雀山也算是陪啊。

    “言兒!”君離塵落在雲卿言身邊,眸中帶著強烈的敵意看著毒王,“你怎麽自己一個人跑到這裏來了。”

    “墨夷中毒需要解藥你也不能一個人冒險來這裏,你知不知道多危險。”君離塵一來就教訓了一通,毒王的目光在二人身上打轉,這個男人的身上也有金蠶蠱的氣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