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旁邊守著的雲卿言看到孟亦這般模樣心裏更是著急,“什麽是他?”

    孟亦沒有回應摸著墨夷的脈象似乎想要求證剛才的結果,片刻後他的眉頭緊皺,慢慢收回手。

    是他!

    整個星雲大陸能使用這種毒,製作這這種毒的隻有他一個人。

    他也出山了?

    孟亦一直沉默不說話,雲卿言一把將其拽住,“孟亦,你趕緊想辦法救墨夷。”

    即便是她用了銀針抑製毒素蔓延,卻還是效果不大,毒素還是在絲絲的擴延。不能讓墨夷出半點事情,她身邊已經沒人了,墨夷必須安全解毒。

    “這個毒……”孟亦轉身看著坐在地上渾身冒冷汗的墨夷,“毒花毒草毒蟲種類太多,一時半會兒我做不出解藥。”

    “這毒發速度極快,做解藥是來不及了,隻能找下毒之人拿解藥。”

    “找下毒之人拿解藥?”雲卿言更是著急,“都不知道是誰下毒,怎麽找。”若是知道是誰可能還有希望。

    這毒應該不是墨即白下的,墨即白為人自傲自視清高,絕對不會用下毒的這種手法。若是說他在暗中埋伏用長空追日暗殺還有可能。

    “墨夷。”她蹲身握著墨夷的雙手,冰冷從手掌傳到心尖,“別擔心,一定會沒事的。”

    “有孟亦在一定能想到辦法。”她安慰著,墨夷抿唇一笑,看到蒼白的臉頰雲卿言更自責。

    “我知道是誰下的毒。”

    “誰?”雲卿言聞之猛的站起來,隻要知道是誰她就一定要將解藥拿到。

    “白衫毒王簡星痕。”

    聽到這個名字雲卿言黛眉緊皺,白衫毒王簡星痕?

    她從未聽過這號人物。

    “我知道能在哪裏找到他,你們別動墨夷就讓她在這坐著,別運功別亂動,這樣毒素蔓延慢一些。”孟亦吩咐完就要離開,雲卿言伸手將其阻攔,“帶著我一塊。”

    “我一定要將解藥帶回來。”她不是放心孟亦,而是怕孟亦取不回解藥。

    剛才看孟亦提到白衫毒王的時候臉色都變了,她不能拿墨夷的生命做賭注。

    “行。”孟亦離開雲卿言緊追其後,雲卿言體內有幾百年的內力輕功遠在孟亦之上,就是因為不是自己修煉有時用起來不是特別順手,時常失靈。

    兩人在空中追逐,孟亦領路雲卿言跟保持在一條線上,看著雲卿言的速度跟內力孟亦有些擔心。

    白衫毒王此人性格極其孤僻,恐怕這解藥不太好要。

    而且……簡星痕跟墨即白關係不錯,雲卿言之前那樣對待墨即白,恐怕要拿到解藥有些困難。

    雲卿言離開皇宮的事情暗衛立馬去禦書房稟報,得知雲卿言要去尋白衫毒王要解藥立馬沒了蹤影。

    暗衛還還未稟報完,抬頭是龍椅上就已經沒了君離塵的蹤影。

    言兒怎麽這般衝動,那白衫毒王乃是十幾年前名震江湖之人,莫說是言兒,就算是他都不一定能贏過這白衫毒王。

    此人擅長使毒,且毒發時間絕對不會超過一個時辰,據聞以前經常抓人做藥人試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