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裳盡?

    君離塵鳳眸微眯,眼底閃過一絲捉摸不透的亮光,將手中的毛筆放下,“宣。”

    禦書房的殿門被大太監推開,依裳盡便進入殿內,蓮步輕移走至中央,“離塵。”

    依裳盡絲毫不在意周圍的人用著親密的稱呼,這聲離塵讓後麵進來的大太監微愣。

    這依裳盡姑娘許久未來,再來還是一如既往,他還以為是被皇上之前做的事情勸退了。沒想到今日竟然又來了。

    “裳兒前段時間有些事情離宮,今日回來才聽說離塵你的事情,你無礙吧?”依裳盡直奔著君離塵的龍椅走去。

    “離塵,裳兒聽說你腿傷嚴重,讓裳兒看看。”說著依裳盡就湊過去,卻被君離塵阻止,“無礙,腿傷差不多痊愈。”

    “倒是你,這段時間去哪了?”

    麵對君離塵的詢問依裳盡雙手收緊,後緩緩抬頭,“是之前救起裳兒那家人出了點事,我當時著急就忘了告知離塵。”

    “讓離塵擔心了是裳兒不好。”說著依裳盡眼淚就啪嗒掉在地上,君離塵麵不改色,“沒事就行,朕還要批閱奏折,改日去詩雨閣看你。”

    “是。”依裳盡見好就收,跟君離塵行禮之後就迅速離開金鑾殿。

    “派人看緊點。”皇宮什麽人都能闖入,有必要加強一下戒備。

    “是。”公公得令立馬下去吩咐。

    依裳盡離開禦書房後直奔詩雨閣,路過鳳棲宮放慢腳下的步伐。

    若不是花千影跟蝶音被發現她也不需要親自動手,雲卿言的身份基本已經確定,一定要保證她的安全。

    說來還真是可笑,她一心想殺的人竟然是一直尋找的人。

    依裳盡在鳳棲宮外停留了一會兒,裏麵的灑掃宮女紛紛側目看之,直至依裳盡離開才敢小聲議論,“那不是依裳盡嗎?”

    “不是已經好長一段時間沒見了,怎麽突然又回來了。”

    “我之前還一直以為是皇後娘娘偷偷給……”宮女做出抹脖子的動作,其他人皆是不解。

    “怎麽又回來了?”

    外麵的議論一字不落的進了寢宮雲卿言的耳中,“依裳盡又回來了?”

    她已經消失很長一段時間了,突然回來必定是有原因。

    雲卿言雙腿疊坐,指尖輕敲著茶杯,“我記得初夏被劫走後依裳盡就再也沒出現過。”她自言自語。

    墨夷在一旁聽之眉頭微皺,後恍然大悟上前一步,“娘娘您的意思是?”之前初夏半夜經常偷偷離開,當時娘娘就懷疑皇宮中還有一個接頭人。

    有沒有可能就是依裳盡……

    “噓~”雲卿言食指放在嘴邊嘴角上浮,“有些事情心領神會就好,不需要說出來。”

    去而複返必有因,她挺想看看這依裳盡真實目的何在。

    這兩天蝶音跟花千影沒有暗地跟蹤,這水裳羽就回來了,是巧合呢還是巧合?

    她端著茶杯輕抿一口,茶杯離唇嘴角的笑容更勝,“之前的那個一線嶺的二當家墨即白怎麽樣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