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君離塵怎麽喊雲卿言在寢宮裏都不搭理,他的喊聲引來許多宮女太監的在鳳棲宮外圍觀。

    “這是怎麽回事?”

    “不知道啊。”

    “好像是皇上被皇後娘娘關在寢宮外吧。”宮女太監圍在門口一陣討論,看著不停敲門認錯的君離塵皆是不敢相信,這還是那個皇上嗎?

    雖然皇上寵愛娘娘是人盡皆知,但娘娘這直接把皇上關在門外……

    “別看了。”墨夷見外麵一眾的圍觀群眾出門吆喝,宮女太監們紛紛散開。

    焱在涼亭中看著君離塵的背影眸中縈繞的黑氣變得越來越濃,雙手不自覺的聚起內力,腦海裏一個聲音,“殺了他!”

    “殺了他裏麵的那個女人就是你的,殺了他。”

    “出手殺了他!”焱自然下垂的雙手緩緩聚集內力,慢悠悠向著敲門的君離塵靠近。

    將看熱鬧的宮女太監趕走之後墨夷轉身,察覺到焱的不正常大聲道,“焱閣主。”

    向著君離塵走去的焱在聲音響起的那一刻手中內力盡散,眸中那股黑氣也瞬間消散。

    “何事?”他轉身看向後麵的墨夷。

    她搖頭,“沒事。”

    “嗯。”焱平淡的“嗯”了一聲便回了自己的偏殿,敲門的君離塵停下手中的動作扭頭看著焱離開的背影。

    他剛才是動了殺念。

    收回目光君離塵沒有繼續敲門,而是屏住氣息站在門的一側。

    屋內的雲卿言聽見外麵安靜了走到門邊貼耳聽著外麵的動靜,沒有什麽發現她臉上有些惱色,推開殿門,“好個君離塵,竟然就這樣走了。”

    “往後的一個月別想上我的床!”

    她踏出房門有些生氣,話音剛落就被人從後麵摟住,雲卿言下意識的抓住身後之人的手臂,正欲開個過肩摔就聽到耳後傳來熟悉的聲音,“為夫可沒走。”

    “夫人可不能讓我沒地睡覺。”磁性的聲音讓雲卿言麵色一紅,剛才說的話竟然被君離塵聽到了。

    “你個騙子又騙我!”雲卿言轉身就是一腳要踢過去,還沒沒碰到腿想起了君離塵腿上有傷踹不得就隻能收回。

    “最後一次,絕對沒有下次了。”君離塵做出發誓的模樣,雲卿言依舊不搭理轉身走向涼亭。

    “信你個鬼,沒有下次,你說說騙了我多少次了。”

    “夫人。”君離塵站在雲卿言旁邊又是捏肩又是捶背,“為夫錯了。”

    雲卿言不搭理麵轉向另一邊,君離塵又走向另一邊,“娘子,為夫錯了,再也不敢了。”

    平日裏冰冷如山不苟言笑的君離塵在這裏完全大變樣,就算是墨夷看到這般畫麵也不太能接受。

    “娘子,別生氣了。”

    “夫人,你要怎樣才能原諒為夫。”君離塵從左邊跑到右邊,又從右邊跑到左邊,雲卿言始終是不說話雙手環胸,態度非常強硬。

    君離塵這家夥已經是第n次這樣騙她了,沒準還有下次,這次不能就這樣輕易算了。

    就在雲卿言想辦法如何整治君離塵時,瞳孔中映入一張放大的俊臉,而後感覺紅唇一陣柔軟。

    回神時君離塵已經離開了,雲卿言捂著朱唇看著君離塵,“你親我幹什麽?別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