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影蝶音二人躲閃及時才避開這兩片樹葉。

    樹葉落在後麵的樹幹上入木三分,可見其內力之深厚,兩人因為躲避襲擊不得已現身於雲卿言麵前。

    她端著藥碗沒有轉身,背麵對身後二人,“你倆在鳳棲宮外候著也有一個月了,還沒想好什麽時候動手嗎?”

    之前君離塵沒蘇醒她不想橫生事端,但是現在就不同了。雲卿言端著藥碗緩緩轉身,隻見兩個妙齡女子,其中一個還是在她身邊多年的老熟人。

    “蝶音。”她將目光轉向旁邊的女子,雖然花樣年華不曾相見但這個氣息她是熟悉的,“還有笑麵修羅花千影。”

    當時她一直好奇花千影明明被關在天牢,到底是誰冒充將其放走,現在想想能神不知鬼不覺的,也就隻有當時的初夏。

    “蝶音,當初你墨門巫女將你救走是打算讓你死在這裏嗎?”她眼底平靜如水,沒有半分的波瀾,對於蝶音的細作身份已經完全接受。

    雲卿言一手端著藥碗一手暗自聚集內力,花千影察覺到這點抓著蝶音騰空飛走。

    她手中剛聚起的內力逐漸散去,這樣應該不會再來了吧。

    端著湯藥步入鳳棲宮,焱在涼亭坐著從她進門的那一刻目光就一直在她身上轉悠。

    雲卿言沒有說什麽端著湯藥便進入寢宮,孟克正在為君離塵診脈查看傷勢是否穩定,而孟亦確實坐在一旁碎碎念著什麽。

    “藥來了。”雲卿言端著湯藥進來,孟克後腿給雲卿言騰出位置,“剛熬好的小心燙。”

    將藥碗遞給君離塵就跟孟克詢問君離塵的情況,“怎麽樣?君離塵的傷勢如何?”

    “恢複的不錯,就連腿傷都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在恢複。”

    “他站在應該能下地行走了。”孟克看著君離塵的雙腿,再一次驚歎九須龍眉的神奇。

    前幾天還昏迷不醒在生死邊緣,今日就像是正常人一般,內傷恢複的差不多胸口換心的傷痕也不見了。

    “當真?”雲卿言驚喜開口,轉身看向君離塵,“你試試,孟克說你能下地行走了趕緊試試。”

    想到君離塵恢複正常雲卿言心底是難以平複的興奮,君離塵將藥碗放下目光輕掃孟克,扶著床榻慢慢坐起來。

    雲卿言幫忙攙扶著,“你試試,看恢複的如何。”

    君離塵在雲卿言的攙扶下慢慢行走,走的踉踉蹌蹌腳下不穩差點摔在地上,雲卿言趕緊將其扶住。

    “雙腿無力,感覺不受控製。”君離塵看著雙腿眸中有些憂鬱,雲卿言見此安慰開口,“沒事,可能剛蘇醒血脈沒疏通,後麵慢慢來。”

    她扶著君離塵回床榻,君離塵低著頭的眼底劃過一絲笑意,被雲卿言安置在床榻上半躺著。

    寢宮殿門沒關,外麵的焱也能看到裏麵的情況,剛才君離塵那眼底的一絲笑意落在焱的眼底。

    “幼稚。”他留下二字回了偏殿。

    焱的“幼稚”二字聲音不大但寢宮內的人都有些內力,因此都是能聽到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