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萱兒,你對楚曜真的是太不了解了。”

    “真的以為他會因為喜歡你而在成婚之日將你帶走?帶走了立馬就有人下旨封為皇貴妃?”楚卿殤聲音輕柔,是故意如此讓陌萱聽的更清楚。

    “你難道就沒覺著奇怪?被抱走聖旨立馬就下來了。”楚卿殤接二連三的話讓陌萱皺眉瞳孔收縮,“你什麽意思?”

    嘴裏詢問著什麽意思,心底卻猜測到了。

    “什麽意思?”他修長的手指撫摸著陌萱的臉頰,“當然是蓄謀已久。”

    這場局從楚曜讓他去水月國和親就開始了,從那個時候就開始了。

    陌萱再不濟也是水月國平王之女,又被君離塵封為和親公主,楚曜不傻怎麽可能讓他迎娶陌萱。

    楚曜早就知道他跟陌萱的事情,故意讓他去和親,目的不過是從他手中將陌萱奪走。

    陌萱是水月國的和親公主,這樣穩定了兩國之間的關係,在成親當日將新娘帶走封為皇貴妃,這也是給了他一個響亮的巴掌。

    既穩定了跟水月國的關係,又讓他顏麵無存,一箭雙雕多好的計策。

    “萱兒,你不會真的以為帝王家有癡情種吧?”他修長的手指摸著陌萱鬢角的碎發。

    陌萱搖頭眸中是不信,“楚卿殤,你休要在這裏挑撥離間。”

    “曜待我非常好,你想挑撥離間破壞我們之間的感情不可能。”陌萱扯開楚卿殤的手,“你立馬出去,本宮現在不想看到你!滾出去!”

    她手指門外,楚卿殤看著陌萱發怒的模樣輕笑,“本王好像又看到了最初的你,還是這樣的你更迷人。”

    “本宮讓你滾!”陌萱加大聲音,楚卿殤伸手,“別生氣,走也不是不行,隻不過……”

    楚卿殤的目光落在陌萱那泛著櫻桃光澤的紅唇上,趁著她的不注意一個偷襲,手臂勾著柳腰,另一隻手摁著腦袋讓其無處躲閃。

    陌萱第一反應一手推開,兩人力量懸殊她一腳踩向楚卿殤的腳,他吃痛也沒鬆開,反而吻的更深。

    最後陌萱咬破他的嘴唇才鬆手,口腔裏一股血腥味彌漫,他擦拭著嘴角的血跡,“這才像樣。”

    “這才是你平王之女陌萱郡主應該有的模樣,而不是在楚曜身邊做一隻小白兔。”他擦拭完嘴角的血跡臉上是勝利的笑容。

    楚卿殤離開廂房後丫鬟才被放進廂房,“娘娘,你怎麽樣?你沒事吧?”

    看著陌萱嘴角的血跡丫鬟著急詢問,她搖搖頭擦拭著嘴角,“沒事,你退下吧,本宮要歇息了。”

    丫鬟聽到吩咐隻能離開,三步一回頭有些不放心陌萱。

    這一夜陌萱躺在床榻上輾轉反側難以入眠,腦海裏盡是楚卿殤那些話,一再告誡自己不要隨便聽信,但……心底還是不自覺的去想。

    自古帝王皆無情嗎?

    那楚曜難道對她這麽好真的是另有所圖?

    不!陌萱搖頭,誰說帝王無情,那君離塵跟雲卿言不是一直夫妻恩愛,鶼鰈情深從未變過。

    她怎麽能因為楚卿殤的一番話就懷疑楚曜,就算是封她為皇貴妃是為了維護兩國和平,她也願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