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無從察覺。

    女子離開後焱靠在石柱上漸漸昏睡,而剛路過涼亭的君離塵正推著輪椅回鳳棲宮。

    “娘娘,您快歇息天色已晚。”墨夷扶著雲卿言完全控製不住,醉酒的她跟掙脫了鎖鏈的瘋狗一般。

    “不要,我要等夫君回來。”雲卿言轉個圈又趴在門框旁,抬眉就看到君離塵轉動輪椅進來,見之又蹦又跳跑出去迎接,“夫君你回來啦。”拉著君離塵的手臂就是一陣撒嬌。

    抬頭看著雲卿言臉上的緋紅伸手,“嗯。”

    墨夷趕緊過來推著馬車進寢宮,君離塵牽著雲卿言一同步入寢宮。

    將君離塵推進寢宮後墨夷便識趣離開,臨走時順帶把寢宮殿門關上。娘娘醉酒,今晚皇上怕是忙的夠嗆。

    剛把寢宮殿門合上裏麵就傳來一陣雞皮疙瘩掉一地的聲音,“夫君~”

    墨夷關門的手微抖趕緊離開。

    寢宮裏,雲卿言的話讓君離塵抬眉,看著她醉的分不清東西南北,“言兒快歇息,時辰不早了。”

    君離塵的話對雲卿言仿佛就是特效藥一般,她竟然真的聽了,自己乖乖拖鞋脫衣躺在裏側,完了還拍拍旁邊的空位置,“言兒給你留了位置,快來。”

    這句話讓君離塵劍眉輕挑,若不是親眼見到雲卿言飲酒,他估計會以為這是裝的。

    “好。”君離塵應聲,手中聚集內力拍向輪椅,身子騰空而起落在雲卿言的一側。

    剛躺下雲卿言就雙手雙腳靠過來,似八爪魚一般把君離塵纏的無法動彈。

    他正準備讓雲卿言挪一下,就聽到耳畔傳來平穩的呼吸聲,淡淡的酒香竄入鼻尖,比起“火雲燒”雲卿言更為醉人。

    他拉著被褥將雲卿言蓋住,在雲卿言摟抱中入睡。

    秋夜涼如水,時不時的一陣夜風吹來,抑白站在木窗旁看著外麵的夜景,腦海裏盡是雲卿言的一瞥一笑。

    回現代的事情不能再拖了,必須得提上日程,在拖下去雲卿言就真的愛君離塵入股骨,到時就算是真的回去了,言兒隻會恨他。

    藍色貓眼石就在雲卿言手裏,如今君離塵已經蘇醒,所有的事情都解決了,他的確可以帶著言兒離開了。

    奕星想要婁蘭太子之位便給他,誰想要誰要,他要的向來隻有雲卿言。

    看來還是得繼續用清風的身份跟雲卿言接觸,她應該也是發現了到這裏的原因是因為貓眼石。不然怎麽可能收著貓眼石,她一開始其實也是想回現代的。

    抑白仰頭,天上繁星閃爍好似在提前慶賀他回到現代得償所願一般。

    宮宴上雲卿言的兩次提醒讓楚卿殤有所察覺,從水月皇宮回來的一路雖然能看到的時間不多但上下馬車卻發現了陌萱格外的小心翼翼。

    更是若有若無的護著腹部,好似有什麽重要的東西一般。

    回到驛站楚卿殤迅速將馬車後的長凳端到馬車旁邊,周圍的侍衛看到這一幕眸中都閃爍著好奇。楚卿殤雖然是無實權的逍遙王,但也不至於給萱皇貴妃端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