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回鳳棲宮雲卿言立馬掙脫,纏繞在君離塵身上,“我不!我要跟夫君在一起!”整個人坐在君離塵的腿上,雙手勾著他的脖子。

    墨夷見此趕緊將其拽下來,“娘娘,皇上腿有傷。”

    醉的迷糊的雲卿言聽到這句話瞬間清醒了不少,鬆開摟著君離塵的手跳開,“我忘記了。”

    “娘娘,咱們先回鳳棲宮,皇上馬上就過來。”墨夷聲音放低似在哄騙小孩一般,知道雲卿言醉酒後隻能順著,越是壓著越是反彈,一旦反彈沒人能招架得住。

    “真的?不騙我?”雲卿言盯著墨夷,她連忙點頭,“真的,墨夷哪裏敢騙娘娘。”

    “好吧。”

    見雲卿言妥協墨夷趕緊將其扶著離開,就怕她突然反悔。

    雲卿言三步一回頭,“夫君你早點回來,別再外麵待太久了。”最後被墨夷拉出了金鑾殿。

    直至雲卿言的聲音消失君離塵才收回目光,飲茶的嘴角是淡淡微笑,他站在就是站在人生最頂峰。

    抑白的目光隨著雲卿言的離開而飛走,言兒的性格還是同以前一模一樣,在現代頭一回看到言兒酒後他也著實被嚇了一跳。

    酒前酒後判若兩人,酒前是盜界大姐大,酒後是三歲的孩子。

    抑白人在金鑾殿思緒卻飛到了現代,還記得那次是他跟辛餘配合最完美的一次任務。

    完成之後特別高興舉辦了慶功宴,那時師傅還有各位師兄師姐都在,當時辛餘想喝酒被阻止了。

    結果她偷偷的藏了一瓶酒,還是老白幹,帶著他上天台偷偷喝酒。

    那是他跟辛餘再一次頭一回喝酒,喝完後她跟之前判若兩人,平時雷厲風行一副大姐頭,喝完酒卻依偎在他的懷裏撒嬌。

    從小時候他就喜歡辛餘,在那一刻,辛餘依偎在他懷裏的那一刻他以為自己真的能跟辛餘有將來。

    事實卻給了他一個大大的巴掌,他在準備正式表白的時候竟然發生車禍來到這裏。

    他一個神偷身手矯健被撞死了,之前一度以為是老天在跟他開玩笑。

    回憶著以前的事情抑白許久才回神,端著一杯“火雲燒”一飲而盡,入口辛辣跟當年的老白幹是差不多的味道。

    雲卿言走後這晚宴便很快結束,焱從晚宴開始喝到晚宴結束,最後所有人都離開他才搖搖晃晃的回去。

    一路跌跌撞撞,走到禦花園涼亭坐下,看著平靜的湖麵被月光照的波光粼粼臉上是一陣苦笑。

    他拚盡全力得到九須龍眉,究竟是為了什麽?

    當時若沒有將九須龍眉拿回來應該是另一番景象。

    焱靠在涼亭的柱子上,吹著秋天的涼風。醉眼朦朧看著一個身影的靠近,窈窕身影一身黑色衣裳,帶著麵紗,他緩緩抬頭,“言兒?”

    一把拽住來人,將其拉入懷中,“言兒,你何時才能明白我的心意,何時才能明白?”

    焱苦澀出聲,被抱在懷裏的女子身子微僵,後輕啟唇齒,“你的心意希望雲卿言明白,可我的心意你什麽時候能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