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時間,又不是永遠。”

    “好了,完美。”雲卿言走到君離塵正麵,看著藍色衣裳的君離塵忍不住稱讚,“真好看。”

    君離塵正準備回應也不看看是誰時雲卿言又道,“我眼光正好。挑人不錯,挑衣裳也不錯。”

    聽著雲卿言的自誇君離塵選擇沉默,轉了個圈原來是誇讚她自己。

    “好了,我先出去了,待會兒戰擎戰戟會推著你閃亮登場。”話落她就準備離開,剛轉身就被君離塵拉住,“等一下。”

    “嗯?”雲卿言轉身,一副還有啥事的表情。

    君離塵勾手,“你過來,臉上有點東西。”

    “啊?”她擦著臉頰按著君離塵的指令湊過去,“什麽東西?我剛才在照銅鏡時沒發現什……”

    雲卿言話未說完就感覺到臉頰一陣柔軟。君離塵索吻成功毫不吝嗇的稱讚,“有點漂亮。”

    被突然偷吻的雲卿言瞬間回神,摸著臉頰臉上蕩起幸福的笑容,“油嘴滑舌。”

    留下四個字雲卿言便離開寢宮,君離塵摸著剛吻過雲卿言的唇嘴角掛著笑容。

    能看到言兒的歡笑,以前的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雲卿言離開戰擎進寢宮推著君離塵,戰戟也通知完所有人回了寢宮。

    晚宴依舊設在金鑾殿,雲卿言領著墨夷過去時幾人都已經到場了,“看來我是最遲的一個。”

    她踏入金鑾殿所有的人都向著這邊投來的目光,今日雲卿言藍黃相配走的是冷豔路線,一出場就讓人眼前一亮。

    第一感覺是冰美人,給人一種高山之巔雪蓮花的既視感。

    走到中間的主座,雲卿言揮手示意,“都別客氣,上次的接風宴有些不愉快,今日就當是我賠禮謝罪。”

    雲卿言開口幾人才相繼落座,這次比上次的接風宴多了三個人,孟亦、孟克還有焱。

    讓人的加入讓接風宴有些詭異,抑白的目光經常在孟克孟亦身上掃過。

    孟克低頭不與其對視,以至於金鑾殿內有一種壓抑的氣氛。

    雲卿言手持就被觀察著再坐所有人,似乎並不怎麽和諧,還真是一點麵子都不給。

    “這次兩國使臣遠道而來目的為探望君離塵,我就代君離塵謝過幾位。不勝酒力就以茶代酒。”

    墨夷為雲卿言添茶,兩國的使臣皆是高舉酒杯,雲卿言的目光落在陌萱的手中,“陌萱你能飲酒嗎?”

    雲卿言的提醒讓陌萱抬眉,端酒的手微愣,還未開口雲卿言又道,“你還是別飲酒了,對身體不好。”

    雲卿言的話讓陌萱緩緩放下酒杯,她……什麽時候知道的?

    “好,那我也以茶代酒。”陌萱將酒杯放下,旁邊的楚卿殤立馬為其添茶。

    看著桌上倒滿的茶杯陌萱懸空的手微僵,隨後扭頭看向楚卿殤是禮貌一笑,不帶半分感情,將茶杯端起來。

    雲卿言將一杯茶水一飲而盡,其他人也將酒茶喝盡,她將茶杯放在桌上墨夷正欲添滿卻被雲卿言阻止,“給我倒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