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撐在君離塵的一側,跟他保持著一小段距離,怕觸及傷口弄傷君離塵。

    紅唇襲去君離塵有片刻的愣神,雙手拖著雲卿言的腰肢側身,“原來,夫人喜歡幹脆直接,為夫記住了。”

    原本在上的雲卿言因為君離塵的一個翻身身處下方,卻依舊是不認輸,雙手勾著君離塵的脖子,“我一直就喜歡幹脆,你不知道嗎?”

    紅唇擦過君離塵的臉頰,考慮到他雙腿還未完全恢複,雲卿言動作是小心翼翼。

    “現在知道了。”話落薄唇吻住那喋喋不休的紅唇,吻的非常溫柔似在對待珍寶一般,不敢有半分用力。

    “離塵!”

    兩人癡纏時一陣聲音從寢宮外傳來,不等雲卿言跟君離塵反應回神寢宮殿門就被推開。

    二人在床榻上的事情被孟亦盡收眼底,看到這一幕他立馬轉身,“咳咳……那個我突然想起一點事,你們繼續。”

    就孟亦轉身說話的這段時間雲卿言趕緊下床榻,“不用,什麽事直接說。”

    雲卿言語氣裏是滿滿的不滿,早不來晚不來偏偏這時候來,是故意掐點的嗎?以前初夏也喜歡在關鍵時候闖進來。

    “啊。”孟亦緩緩扭頭看到雲卿言已經下床榻才轉身。

    他完全沒想到君離塵才剛蘇醒兩人就這模樣,身上還有傷啊……哎現在的年輕人真是。

    “我剛才去研究了一下九須龍眉,發現了一種元素,這種在星雲大陸上從未出現。”

    “然後呢?”雲卿言追問,發現沒見過的很正常,宇宙浩瀚裏麵的生物哪裏是一時半會兒能全部知道的,人類發現的不過是冰山一角。

    “我懷疑……”孟亦正欲說就看到雲卿言一副不滿的表情看著他,君離塵也是鳳眸中散發著寒意。

    他說的這件事對兩人根本沒什麽價值,她們更在意的是做事情被打斷了,“額……沒事,可能是我多慮了。”

    “你們忙,你們繼續。”孟亦轉身離開,踏出寢宮他突然轉身,看著床榻上的君離塵是一陣提醒,“離塵,記得多吃些補品。”

    此“補品”非補品。

    君離塵隻當做是很正常的意思,雲卿言卻秒懂了孟亦的意思,唇角上翹看向躺著的君離塵。

    怕她把君離塵榨幹嗎?

    孟亦離開雲卿言被打斷了興趣也沒有繼續跟君離塵調情,而是將這段時間整理的奏折清理好。

    之前是因為君離塵昏迷她才幫忙看一下奏折,現在君離塵蘇醒了她就終於不用管這攤子事情,批閱奏折真的不是她能幹的活,還是交給君離塵吧。

    真是不做不知道,一做嚇一跳,批閱奏折就是一天,這樣下去她遲早會坐個腰椎間盤突出出來。

    現在想想君離塵天天坐著批閱奏折也是比較辛苦。

    “對了,婁蘭跟天竺來使臣了,我讓戰擎戰戟將他們一同請入晚宴了。”整理奏折時雲卿言突然想起這個事情同君離塵報備。

    君離塵一手撐著太陽穴,鬢角的一縷長發顯得格外的不羈,“他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