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然,可不夠我采的。”說著雲卿言舔舐著纖纖玉指,活脫脫的一副妖精要吃唐僧肉的表情。

    君離塵下意識的神經緊繃,這一幕被雲卿言捕捉到眼底笑的更勝,“放心,我不會把你榨幹的。”

    指尖挑起君離塵的下顎,一種調戲娘家婦男的既視感。君離塵全程不說話就像是一個被欺負的不敢說話的小男人。

    玩夠了雲卿言也不逗君離塵,收回手就去禦膳房安排各種大補湯,“我去禦膳房了,你在這裏乖乖的,不可以跟任何人吵架更不能動不動放冷氣。”

    “乖,等著夫人我回來你就有吃食了。”說完雲卿言挑動著黛眉,君離塵隻感覺腳底升寒。

    言兒這……咳咳……

    雲卿言推開寢宮殿門,墨夷、孟克跟焱都在庭院裏守著,看著雲卿言出來立馬投來目光,“我去給君離塵做些膳食,你們進去陪著吧。”

    留下這句話就去了禦膳房,墨夷跟孟克進入寢宮,焱確實停留在涼亭裏,看著雲卿言離開的背影眸中一絲黑氣縈繞。

    “焱!”墨夷的一聲呼喚讓那眸中黑氣瞬間散去,“你不進來嗎?”

    焱投去目光,最後向著寢宮走過去,看到之前還在生死邊緣的君離塵如今已經是生龍活虎。

    “皇上。”墨夷行禮君離塵點頭算是免禮,目光繞過墨夷看到最後進門的焱。

    想到雲卿言臨行前的叮囑他主動開口,“剛才言兒說這次能蘇醒多虧焱閣主帶回了九須龍眉。朕就在這裏先行謝過。”

    “不必。”焱雙手負立目光看向一邊,“我尋九須龍眉不是因為你,而是因為雲卿言。”如若不是雲卿言,他怎麽可能去尋九須龍眉救君離塵。

    焱的話讓寢宮中陷入一陣寂靜,君離塵勾唇開口,“但到底你還是救了朕,謝字還是要有的。”

    兩人說話間都是暗自較勁,孟克跟墨夷都是看在眼裏,焱喜歡娘娘這件事皇上其實比他們更清楚。

    都說女人的第六感非常準,皇上的第六感比女人的更準。

    “這次焱閣主救了朕,不知道有什麽條件?”

    “朕不喜歡欠人家情,有些事情說的明白些比較好。”君離塵抬頭看著焱,他不想因為自己的事情讓雲卿言覺著虧欠焱。

    “什麽條件?”焱投來目光,嘴角勾起一個弧度,“你給的我不想要,我想要的你不願意給。”

    焱雖然沒有說想要的是什麽,但君離塵卻是心知肚明,“除了那件事,其他的什麽都可以。”除了言兒,就算是要他水月國的皇位他也願意讓出去。

    “可我除了那件事別無所求。”

    兩人一來一往,墨夷跟孟克在旁邊是盡量降低存在感,這兩人在一起不打起來已經很不錯了。

    此時此刻,墨夷隻希望雲卿言快點回來,這種局麵真的沒人能控製住了。

    雲卿言就像是聽到了墨夷內心的呼喚一般,剛祈禱完她就端著一盅進來,墨夷簡直趕緊上來迎接。

    互相放冷氣的兩個人看到雲卿言進入鳳棲宮的一刹那立馬控製身上的冷氣,寢宮裏的溫度在那一刻恢複正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