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雲卿言雙眼瞪的宛若銅鈴,瞳孔放大,心跳也在那一刻漏了一拍。

    “你……說什麽?”她不敢置信的看著君離塵,雙手不自覺的顫抖,“你……問我是誰?”

    那蒼白的臉上滿是受驚之色,墨夷跟焱在後麵同樣是麵露震驚,這是失憶了?

    “你怎麽了?君離塵你別嚇我?”雲卿言捧著臉,眼淚不受控製的奪眶而出,“你怎麽可以問我是誰。”

    “孟亦,你快來看看君離塵她不記得我是誰了。”雲卿言趕緊挪開位置將孟亦拉過來。

    孟亦伸手把脈目光落在君離塵身上望聞問切,寢宮裏安靜的讓人害怕,雲卿言怦怦的心跳聲仿佛都能聽到。

    良久,孟亦收回手,雲卿言迫不及待詢問,“君離塵怎麽樣了?他到底怎麽了?他怎麽會問我是誰?”

    麵對雲卿言的追問孟亦回頭看了一眼躺在床榻上眸中冷漠的君離塵,“這個……就是你看到的這樣。”

    “什麽意思?”

    “你是說君離塵忘記我了?失憶了?”雲卿言急聲追問聲音都不自覺的加大了幾分,孟亦沒有做聲選擇沉默。

    雲卿言目光重回君離塵身上,看到他眸中的冷漠與疏離眼淚似斷了線的珍珠一般直往下掉,“君離塵!”

    “你怎麽可以忘記我!你忘記誰也不可以忘記我啊!”這一聲吼的撕心裂肺,站在後排的焱仿佛都能感覺分雲卿言的痛苦。

    他情不自禁上前想要安慰雲卿言,怎料雲卿言卻被君離塵一把拽在懷中,原本冷漠的眸子閃爍著慌張。

    發展到這裏焱收回空中的手,他還以為是老天又一次給的機會,結果……

    雲卿言哭成了淚人完全沒發現奇怪的一點,直至聽到頭頂傳來的溫柔聲音,“言兒。別哭了,為夫逗你玩的,沒有忘記你。”

    本來打算失憶逗雲卿言緩解一下嚴肅,結果雲卿言大哭君離塵秒慫趕緊認錯。

    正在傷心的雲卿言聽到這番話瞬間止住聲音,她抬頭那雙杏眼通紅,眼睛裏還是盈盈淚水。

    確認君離塵是捉弄她一把將其推開,“君離塵,這樣是不是很好玩!”

    這一掌用足了力氣,君離塵胸口吃疼臉上一陣蒼白,雲卿言依舊是將其當做裝出來的,“裝,你還裝,你覺著我會蠢到再次上當?”

    她站在一側雙手環胸,遲遲沒有見到君離塵的反應眼角餘光打量過去,隻見君離塵滿臉痛苦之色,這一下她立馬慌了,“君離塵,你怎麽樣?”

    “哪裏不舒服?”雲卿言扭頭趕緊呼喚,“孟克快來看看。”

    話音未落就被君離塵拉到床榻上,雲卿言臉上的著急與慌張之色盡退,“君離塵你又騙我!”

    看著床榻上兩人的打情罵俏,焱眸中是黯然傷神轉身離開,墨夷發現到這點拉了拉孟克的袖口,暗示他們可以退出去了。

    皇上好不容易蘇醒,現在兩人有好多話要說她們留在這裏不適合。

    孟克明白意思轉身同墨夷一前一後離開,雲卿言跟君離塵都蘇醒了,巫女應該能把裳羽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