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星雲大陸之物?”蝶音皺眉,眸中是不解,“這是什麽意思?”

    “不是星雲大陸之物還能是哪裏的?”

    “就因為以前沒見過就說不是這裏的,他們沒見過就說沒有嗎?”

    蝶音一係列的詢問讓花千影黛眉輕挑,“你這小丫頭還是太年幼了,不知道就算了。”

    這句話之後花千影也就沒有再提九須龍眉的事情,蝶音冷眉一撇,“的確,我都忘記了你都已經是四五十歲的人。”

    花千影一身幻化術聞名天下,常年以乞丐少女的模樣示人,最近又是這般妙齡少女的模樣跟她在一起,以至於都忘記了,花千影已經是四五十歲的人。

    蝶音此話一出就換來花千影一記冷眸警告,“你也知道我是你前輩,有你這樣同前輩說話的?”

    “花前輩。”蝶音禮貌喚出,後是扯嘴假笑。

    兩人在這裏一蹲便是九個時辰,從上午蹲到第二天清晨。

    雲卿言在這裏待了九個時辰焱就在這裏守了九個時辰,期間雲卿言瞌睡打盹時焱將雲卿言的腦袋扣在肩膀上,他一整夜臉上都掛著笑容。

    側眉看著在肩上熟睡的雲卿言,他頭緩緩壓低靠近雲卿言的臉頰,湊近一看那眉眼好似畫出來的一般,精致美麗。

    白皙的臉頰讓焱生出一種想法,他緩緩低頭薄唇向著雲卿言的臉頰吻去,輕輕的一吻似蜻蜓點水,怕將雲卿言弄醒,偷香成功之後焱的臉頰上出現許久未見的笑容。

    言兒還未蘇醒他……焱的目光落在雲卿言的櫻桃紅唇上,情不自禁的低頭,就在快要吻到的一刹那,雲卿言突然睜眼,嚇的君離塵趕緊扭頭,“言兒,你醒了?”

    語速極快很明顯的有些慌張,看著湯藥雲卿言立馬站起來,肩膀上的衣裳也隨著滑落在地上,“時辰到了。”

    雲卿言起身將湯端走,一整鍋直接端到鳳棲宮,焱將衣裳撿起來追著跑,加大聲音提醒,“言兒,小心燙到。”

    雲卿言就像是聽不到一般加快腳步跑進鳳棲宮,寢宮裏孟克、孟亦似算準了時間雲卿言要回來了一般都在裏麵等著。

    看著雲卿言端著鍋過來時兩人都愣了一下,這……嗯……不知道怎麽說兩人選擇沉默。

    雲卿言端著跑進寢宮將砂鍋放在桌上,“好了,九個時辰。”

    “嗯。”孟亦點頭,雲卿言將茶杯反過來放在桌上,把九須龍眉熬的湯汁倒在茶杯中,後拿著湯勺走到床榻旁。

    將勺子裏滾燙的藥湯吹到溫度喂到君離塵嘴裏,一勺子有一半都沿著嘴角流出來了。

    雲卿言趕緊用手絹將嘴角流出來的湯藥擦拭幹淨,又喂一勺,流出來的居多喝嘴裏的隻有一點。

    看著茶杯裏的湯藥,雲卿言皺眉這樣下去不行,必須要全部喝下去,不然湯藥太少藥力不足。

    雲卿言放下湯勺輕輕吹著茶杯裏的湯藥,感覺溫度差不多一口喝進嘴裏,後低首吻著君離塵蒼白的薄唇上,一點點的將湯藥輸送到他的嘴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