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娘!焱回來了!”墨夷激動出聲雲卿言,剛落座“刷”的一聲站起來向著寢宮外衝出去。

    到門口是焱正巧落在庭院中,雲卿言快步跑上去,心中的激動全顯露在臉上,“焱!”

    看著雲卿言滿臉期待的跑出來焱心中是壓製不住的高興,雖然知道雲卿言不是因為他,而是因為九須龍眉。但是……這也足夠了,隻要言兒能在看到君離塵的時候也能看到他就行了,“言兒。”

    雲卿言跑到焱的身邊目光落在他手中的錦盒上,“九須龍眉拿到了?”

    “哦,對。”焱將錦盒打開,看到錦盒內躺著的九須龍眉雲卿言喜極而泣,“咳咳,焱,謝謝你,我一定會記得你的恩情。”

    雲卿言猛的一把抱住焱,他被這一抱完全抱懵了,隻感覺腦海裏一片空白,回神時雲卿言將錦盒蓋上拿著跑進寢宮,興奮的喊著,“孟克,孟亦九須龍眉來了。”

    “九須龍眉?”在偏殿的孟克孟亦聞聲同時出來,九須龍眉不是傳聞裏的嗎?竟然真的存在?

    兩人齊齊跑向寢宮,將錦盒打開看著如血般的九須龍眉兩人滿臉的不可置信,“這就是九須龍眉?”

    孟亦伸手輕輕撫摸血參是一個醫者看到絕世藥材的興奮與激動。

    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九須龍眉上,而最大的功臣焱就被這樣遺忘了。

    他站在庭院看著雲卿言激動的眼眶含淚,收回雙手抿了抿薄唇,隻要言兒能開心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現在君離塵是不是能蘇醒了?”雲卿言看著孟克聲音都在顫抖,孟克將九須龍眉拿著向雲卿言走過去,“沒問題。”

    “快將這個送去禦膳房熬製,記住一定要熬製九個時辰,不能少一個時辰,更不能多一個時辰。”孟克特意叮囑,雲卿言怕那些人粗心便抱著九須龍眉道,“我去,我親自盯著。”

    “你們幫我看著君離塵。”說完她就摟著九須龍眉跑向禦膳房,跟站在庭院的焱擦肩而過。

    孟克孟亦走到門口同時將目光投向焱,這個吟風閣主究竟是什麽人,怎麽會有九須龍眉?

    那個隻在古籍中出現過,星雲大陸從未有過。他竟然短短六天就尋了回來。

    這焱的身份恐怕不隻是吟風閣閣主這般簡單。

    感覺到孟亦孟克的眼神都在自己身上焱微微抬頭,目光跟二人對視,點頭一下就轉身去自己的屋子。

    孟亦兩人目視焱進入屋子才移開目光,焱進入屋子將房門關上就感覺胸口一陣疼痛。

    他捂著胸口回到床榻上盤腿打坐運功療傷,之前在寒潭嫣妃的一掌讓他受傷不輕。

    焱靜心凝神調息內力,一股無形的內力在周圍縈繞,他完全沒注意到胸口的的內力參雜這一縷黑氣。

    許久後他收手運氣,下床榻已經感覺傷穩定了許多,便推開房門去禦膳房尋雲卿言,一縷黑氣竄入胸口無人察覺。

    到了禦膳房雲卿言蹲在最角落煲藥,兩隻眼睛盯著不允許出現絲毫差錯,焱走到身旁都沒察覺到,直至他開口,“言兒,你不需要這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