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

    焱瞳孔放大,嫣妃看到焱的震驚笑的更加燦爛,“一夜春宵換九須龍眉,怎麽算都都是你劃算。”

    “怎麽樣?要不要考慮一下?”嫣妃的手指輕輕撫摸焱的臉頰,焱側臉轉向另一邊,卻被嫣妃強行拽住下顎,“想為雲卿言守身如玉嗎?”

    “就算如此,雲卿言也不會多看你一眼。”

    “隻要有君離塵在,雲卿言就不會看你一眼。”她的聲音就像是幽靈一般在焱的耳畔不斷回蕩,“你可想清楚了,君離塵蘇醒你就更不可能跟雲卿言在一起。”

    嫣妃的聲音好似能蠱惑人心一般,焱聽的愣神,就如嫣妃所說君離塵若是就此離世,於他更好。

    看著焱的猶豫,嫣妃黑色的唇上浮,她倒要看看,焱究竟愛到雲卿言到哪一步,究竟會不會自私。

    “焱哥哥~你可想好了?”嫣妃慢慢靠近焱,依偎在他的肩頭,雙手不安分的亂動,“人家可是等不及了。”

    她抬眉看著那雙糾結猶豫的雙眸輕輕吐出一口氣,熾熱的氣息噴灑在焱的脖頸讓他瞬間清醒。

    回神第一件事就是將嫣妃一把推開,“嫣妃,你對我用萬蛛千蠱!”

    “作為師兄的你,難道不應該被陪著我這個師妹練習一下嗎?”

    “嫣妃!你沒救了!”焱下寒冰榻欲離開,這時身後卻傳來嫣妃輕挑的聲音,“你就這樣離開?”

    “九須龍眉你沒拿到,雙手空空回去不怕麵對雲卿言那雙失望的眼神?”嫣妃一手放在腰間一手拖著下顎,看著焱停下腳步慢慢走過去。

    “我不對用萬蛛千蠱,你可以好好想清楚。”

    焱在前,嫣妃在後,剛才的那些話一直在焱的耳畔回蕩,他承諾七日將九須龍眉帶回去。

    言兒現在應該是滿懷期待等著他帶著九須龍眉回去。

    “我不催你,給你考慮的時間。”嫣妃重回寒冰床雙腿盤坐,剛坐下焱的聲音就在洞內傳開,“我答應你。”

    聽到這四個字嫣妃剛合上的雙眼猛的睜開,眸中有一絲受傷,隨後是仰頭大笑,“哈哈哈哈!”

    “想不到你能大度至此,為了救情敵竟然獻身於我。”

    “恐怕這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你這般大度之人。”說話間注意到焱的深情,剛才那句話他完全是閉目說出來。

    “那,今晚你就是我的人了。”嫣妃瞬移到焱的身旁,雙手搭在其肩膀上,“你不能想除了我以外的人。”

    將焱拉至寒冰床,將他腰帶解開,衣裳一件件褪去,跪立在焱腰間一掌將其推在寒冰床上,“不願意?這可是你親口答應我的。”

    “今晚之後我立馬將九須龍眉贈與你。”她躬身黑色的唇落在焱的臉頰上,焱雙眸禁閉濃密的睫毛輕顫。

    感覺到焱的慌張嫣妃將唇挪在那抿成一條線的薄唇上,“真是誘人。”

    夢寐以求的,如今唾手可得,她卻沒有想象中的高興。

    見焱全身緊繃嫣妃一揮手,焱渾身鬆懈傳來便傳來平穩的呼吸聲,她起身將衣裳穿上,看著躺在寒冰床上赤身果體的焱雙手緊握。

    “我想要的是你的心。”嫣妃揮手落在一旁的衣裳飛起穩穩落在焱的身上,她才轉身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