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嫣妃!”焱反手想要抓住嫣妃結果嫣妃後移眨眼間就跟焱隔著幾丈之遠。

    “嫣妃,別胡鬧!你可知道修煉這萬蛛千蠱後會變成什麽樣!會付出什麽樣的代價?”

    “萬蛛千蠱是燃燒你的精血生命換來短時間的功力爆發,你這樣會害了你自己。”焱苦心勸告,“快過來趁著你剛修煉,我將你萬蛛千蠱散去。”

    “散去?”嫣妃咧唇大笑,後止笑眸中是冰冷,“焱,我為什麽修煉萬蛛千蠱你不知道嗎?”

    “爹死了,吟風閣一夕之間被血洗。我要報仇啊!報仇啊!”

    “你不報仇我得報啊!你一直在雲卿言身邊從未想過報仇的事情我不能不想!”

    “現在你來跟我說散去萬蛛千蠱,你是在跟我開玩笑嗎?”

    “你可收收你的慈悲心吧,我好不容易修煉的,怎麽可能散去?”她摸著手背笑的滲人,“這一切難道不是因為你?”

    “你答應我永遠在吟風閣陪著我,轉眼就去找雲卿言,若不是你言而無信我怎麽可能想殺了雲卿言。”

    “不離開吟風閣,爹怎麽會死,吟風閣怎麽會被滅?”她數落著焱的種種罪行,“喜歡你是我這輩子做的最錯誤的決定。”

    她仰頭,眼淚奪眶而出沿著眼角滑落,“喜歡你的代價太大了,讓我失去了唯一的親人,讓我失去了從小長大的家。我喜歡不起。”

    “爹爹說的沒錯,我跟你根本就是兩路人。”眼淚不停往外湧動,焱聽著每個字都是誅心,嫣妃變成這模樣他的確是有不可推卸的責任。

    “嫣妃,我不離開你,吟風閣的仇我報!我去找仇人為他們報仇。”

    “咱們先把萬蛛千蠱散去,這樣還能回到原來,最剛開始的時候。”

    焱的一番話讓流淚的嫣妃有些動容,臉上的黑色蛛絲明顯有些弱化,見此他繼續道,“師傅不是唯一的親人,你還有我。”

    “我是你師兄,你還有我。”

    “師兄?”嫣妃投來目光看著焱臉上的黑色蛛絲逐漸變淺,焱慢慢靠近,“你還有我,咱們一起去報仇。”

    “把萬蛛千蠱散去好不好?”焱的聲音極其輕柔像是哄三歲的小孩,嫣妃鬼使神差的點點頭,“好。”

    焱立馬走近嫣妃,將其拉在寒冰床上,“你靜心凝神,我助你將萬蛛千蠱散去。”

    嫣妃雙腿盤坐,焱在後麵為其助力,她臉上的黑色蛛紋變淺,唇色也逐漸變回正常。

    “嫣兒,之前送給你的九須龍眉你可還留著?”焱許久後才進入正題,嫣妃輕啟唇齒,“一直留著。”

    “嫣兒能否將九須龍眉贈與我。”

    嫣妃聞之睜眼,眼底閃爍著異樣,“焱哥哥你要九須龍眉做什麽?”

    “君離塵生死一線,九須龍眉放著也沒用不如拿出來救一人性命。”

    焱話音剛落,就被一股陰邪的內力震開,剛淡化的蛛紋又恢複了黑色,唇色瞬間變成黑色。

    被震在冰牆上的焱捂著胸口,一口猩紅之色噴在寒冰床上,“嫣兒,你這是在幹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