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須龍眉其實就是一株九千年的血人參,據說生長在瘴氣籠罩的山中,天生帶毒但卻有比普通的血參藥效好上千萬倍。不過我還從沒在哪裏聽說過有九須龍眉。”

    “太好了。”雲卿言雙手合十,眸中散發著希望之光,“焱說他知道,而且七天之內一定會把九須龍眉帶回來。”

    “是不是有九須龍眉君離塵就能蘇醒了?”她迫不及待的詢問,想得到孟克跟孟亦的肯定。

    在焱嘴裏得知不安心,跟孟克孟亦再三確認。

    “如果真的能拿到九須龍眉,我可保證君離塵平安無事。”隻是那九須龍眉隻是傳說,這世界上真的有嗎?

    孟亦孟克對視,隻怕是焱看到雲卿言寢食難安,故意說出這麽個理由讓雲卿言安心。

    九須龍眉,九千年的血人參,一千年長出一根須,九千年就喚做九須龍眉,多一年不行,少一年藥效輕之。

    這真的在星雲大陸存在嗎?隻是一個傳說罷了。

    “太好了。”雲卿言走到床榻旁看著君離塵心情難以平靜,“那君離塵就能平安醒來。”他昏迷的時間太長了,真的太長了。

    看著雲卿言將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九須龍眉上兩人皆是不知道該說什麽,期望越大失望越大,最後隻能選擇閉口不言。

    君離塵昏迷的這段時間朝堂之中大小事情都是雲卿言一並打理,奏折加急加緊的雲卿言也一並處理了。

    她插手朝堂處理奏折一事引起朝中大臣不滿,“一個後宮嬪妃竟然插手朝堂之事簡直荒唐!”

    “水月國曆代遺訓,後宮不能幹政,雲卿言就這樣直接批閱奏折這不是荒唐嗎?”

    朝堂上大臣們七嘴八舌議論著,雲卿言在鳳棲宮也有聽到這段時間的風言風語。

    君離塵昏迷朝堂事情累積,她不能放任不管必須守住君離塵的江山。

    那群大臣就抓住雲卿言的把柄四處宣揚,雲卿言並沒有回應,水月國皇後幹政一事傳的沸沸揚揚。

    甚至還傳出了一個君離塵昏迷是雲卿言一手策劃,目的就是奪了君離塵的江山,成為第一任女皇野心極大。

    聽到外麵的這些傳言雲卿言都忍不住輕笑,“這些人的腦洞是真的大,不去寫劇本真的是可惜了。”

    一手策劃目的奪了皇位自己登基為女皇?

    這種事情也能傳的沸沸揚揚她是該說百姓單純還是單蠢?

    “娘娘,現在外麵風聲特別大,咱們要不要回應一下?”墨夷小聲詢問,雲卿言立馬伸手,“不用。”

    “她們愛怎麽傳怎麽傳,不需要回應。”隻要她不回應這些人就翻不起什麽浪花。

    她放下手中奏折走到木窗旁,看著院子裏的花卉都開始凋零掉葉,“秋天快來了。”

    她伸手,接住那因風吹過來的櫻花樹葉,“君離塵葉該醒了。”

    不知焱有沒有尋到九須龍眉,但願他能平安將九須龍眉尋回來。

    雲卿言站在窗前看著外麵被秋風吹滿天飄落的樹葉,還真是應情應景。

    站了一會兒,雲卿言將木窗關上走到床榻前為君離塵按摩四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