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這句話墨夷抬頭,見其誤會焱又道,“她現在這模樣會弄傷君離塵。”這句話明顯的解釋墨夷才收回目光。

    將放在石桌的醒酒湯遞給雲卿言,她特別聽話的端著就一飲而盡,喝完了墨夷就扶著進寢宮,焱便沒有再跟進去,將衣襟整理好轉身離開。

    屋頂

    蝶音跟花千影將剛才涼亭的一幕盡收眼底,“這雲卿言還真是豔福不淺,穿上躺著君離塵,身邊有個焱,還有婁蘭的三皇子跟太子傾心。”

    “還真是全天下的好男人都被雲卿言占了。”

    “這焱因為雲卿言吟風閣都沒了也是可憐,是災星這句話沒錯了,誰靠近誰倒黴。”

    花千影說了一通蝶音沒有做聲。

    災星?

    她可知道她口中的災星有可能是墨門等了幾百年的伽藍國公主?

    “走吧,明日再來。”花千影匍匐著退下,蝶音也慢慢退下落在地上,剛跳下去就聽到一陣低沉的聲音,“看夠了?”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兩人如同被雷電擊中瞬間動彈不得,花千影皺眉與蝶音對視,此人何時來的?

    她們竟然絲毫沒有察覺到。

    “焱閣主真是好功夫,隻是你這般悄無聲息的會嚇死人。”花千影迅速回神,轉身看著後麵眸中散發著寒氣的焱。

    早感覺焱發現她們了,她跟蝶音兩人加起來都不一定是焱的對手。

    “焱閣主~”花千影緩緩走過去,指尖輕輕搭在焱的肩膀上,渾身散發著蘭花香。

    感覺到花千影的靠近焱抬頭目光與其對視,花千影隻感覺脊梁骨發寒立馬將目光轉向其他地方,渾身的蘭花香也在那一刻散去。

    “笑麵修羅花千影,一笑血流成河。”

    花千影緩緩收回放在焱肩膀上的手,她是一笑血流成河,可眼前這男人也是一怒屍橫遍野。

    “是江湖人誇大其詞,我可沒有那麽喜歡嗜血。”她圍繞著焱走了一圈,“早就聽聞吟風閣主焱武功高深莫測,今日一見果然厲害。”

    “厲害?”焱泛冷的目光掃過去,一隻手緊捏花千影纖細的脖子,“還有更厲害的。”

    “咳咳。”

    “咳咳咳!”花千影被提至半空中,隻感覺呼吸困難臉頰通紅,一旁的蝶音立馬出手阻止,但她根本不是焱的對手。

    “初夏?”焱目光落在初夏身上眉頭微皺,還真是墨門派在雲卿言身邊的細作。

    被喚名字蝶音立馬低頭,焱捏著花千影的手鬆開,“滾!”

    花千影落在地上脖子上出現一道紅痕,蝶音趕緊過去將其扶起來,知道二人不是其對手迅速離開。

    花千影擅長的是以幻化術殺人無形,功夫並不是多高,而蝶音雖然武功還行但跟焱比完全是一天上一地下。

    兩人迅速離開,焱怎麽會放過她們?

    總感覺事情不對勁,蝶音看向下麵的寢宮,如今已經被發現想要再暗中保護雲卿言就難了。

    不過隻要有焱在雲卿言身邊也根本不需要她們的暗中保護。

    隻是這邊任務失敗了,巫女那邊可能不太好交代。

    鳳棲宮,寢宮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