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竟然想一統星雲大陸?

    那她剛才說雲卿言是帝後之相……是福是禍?

    她抬頭,看著巫女的背影逐漸模糊,越行越遠,最後消失在視線中。

    也不知孟克現在怎麽樣樣了,這小木屋她是一步都走不出去,那個巫女卻能正常離開。

    最後水裳羽隻能關門回去,巫女一路離開,腦海裏盡是水裳羽剛才說的帝後之相一事。

    墨門沉寂了五百年,韜光養晦了這麽長時間,終於能現身江湖了。

    幾百年的等待,幾百年的籌劃是值得的。

    馬上就能複國,讓伽藍國再次重現星雲大陸。

    一連幾天過去,焱回吟風閣看到的是屍橫遍野,曾經都是他的屬下便將其一一安葬,回鳳棲宮時便超過了三日的時間。

    鳳棲宮裏該是跟往常一樣,孟亦孟克隨時在寢宮守著,怕突然發現什麽變化,戰擎戰戟在庭院裏守著。

    重傷的墨夷在孟克孟亦的醫治下也蘇醒了,擔憂雲卿言在庭院外守著。

    眨眼間,離給雲卿言換心過了十幾天,這段時間鳳棲宮安靜的異常,之前的於雲輝晚上來鳳棲宮探查,怎料晚上比白天更加嚴密根本無從下手,便隻能暫時放下。

    “言兒大概什麽時候能蘇醒?”焱看著禁閉的寢宮大門,這樣漫長的等待何時是個頭。

    “看雲卿言的意誌。”

    幾人就在庭院守著,這是時大太監進入鳳棲宮,“你倆出來。”

    大太監出聲,後麵走出來兩個看起來略顯稚嫩的女子,“這是剛進宮的宮女,最機靈的兩個,就留在鳳棲宮伺候。”

    兩個女子上前,戰擎戰戟與墨夷同時過來查看,這個時候往鳳棲宮裏派新人?

    三人審視的目光在兩個宮女的身上徘徊,兩人一直低著頭看起來似乎是有些害怕。

    “鳳棲宮暫時不需要新人,公公還是將這兩個宮女派到其他宮。”

    現在皇上娘娘都是關鍵時刻,她們想著法的不讓陌生人進來,公公竟然還派兩個新入宮的宮女。

    留下這句話後墨夷便沒有在開口,公公也隻能領著兩個宮女離開。

    離開鳳棲宮時兩宮女悄悄抬頭對視,墨夷果然謹慎,這樣恐怕是不能進入鳳棲宮,不能明麵那就隻能暗中保護雲卿言了。

    “孟亦,有沒有辦法讓娘娘早些蘇醒?”她得到消息,婁蘭國的太子跟三皇子都有異動。

    都是奔著水月皇城來的,還有天竺國的萱皇貴妃。

    估計是來打探消息,雖然已經封鎖了重傷的消息,但墨門那邊放出了消息。

    隻要稍微打探就能知道,這個時候突然齊奔著水月皇城來明顯是來查探傳言是否屬實,若為實,趁著水月國現在群龍無首,他們肯定有所動作。

    孟亦看向禁閉的寢宮殿門,最後收回目光輕輕搖頭,“沒有。”

    雲卿言現在已經脫離了危險,蘇醒隻能看她自己,這誰也幫不了。

    “哎。”墨夷歎了一口氣徑直走向寢宮,看著床榻上躺在一起的君離塵跟雲卿言她愁眉不展。

    孟亦將搗碎的藥膏拿著進寢宮,君離塵雖然隻剩下一口氣,但孟亦還是每天會換腿上的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