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一陣聲音讓大臣全身緊繃,被嚇得臉色煞白,但很快便恢複了正常。

    “你是誰?在鳳棲宮外鬼鬼祟祟幹什麽?”戰擎盯著突然闖入的陌生人,大臣立馬抬頭,“別誤會,別誤會。”

    “我是於尚書之子於雲輝,最近皇上已經很久沒來上早朝了,大人們都非常擔心,所以托我過來看看皇上因為何事連續十幾日沒上早朝。”

    “這裏不是你能來的地方,踏進後宮你應該知道是什麽後果。”

    “趕緊走,否則休怪我不客氣。”戰擎抬著手中長劍,於雲輝趕緊笑道,“這就走,這就走。”

    他原路返回,才發現鳳棲宮被圍的是水泄不通,後宮的巡邏一隊接著一隊。

    “趕緊走,看什麽!”巡邏的禦林軍一聲嗬斥,於雲輝趕緊點頭,“這就走,這就走。”

    白天想殺雲卿言是不可能,晚上再來看看。

    就連蝶音都被雲卿言識破了沒完成任務,他若殺了雲卿言,巫女定會對她刮目相看。

    又是一天過去,雲卿言沒有蘇醒的跡象,君離塵的心在雲卿言體內非常穩定沒有排斥現象。

    傷也在靈丹妙藥下以最快的速度恢複,“雲卿言這還能醒過來嗎?”

    “應該可以,隻是時間問題。”快可能半個月一個月,長可能很多年。

    “你跟水裳羽怎麽樣了?”

    “平時你倆不是形影不離嗎?這段時間倒是沒看見。”兩人守在雲卿言床榻前,提起水裳羽孟克的手頓了一下,許久才開口,“裳羽在巫女手中。”

    孟克這般一說孟亦便明白怎麽回事了,巫女是用水裳羽要挾孟克進宮來為雲卿言做換心之術。

    “放心吧,有蝶音在水裳羽不會有事的。”

    孟克沒再說話就坐在凳子上發呆,兩人再也沒有交談。

    此時,墨穀

    “巫女。”一女子身披紅色鬥篷步入屋內,巫女聞聲將手中的鮮花放下,“這次能順利吞並吟風閣少不了花千影你的功勞。”

    “是巫女料事如神。”提前讓變裝到吟風閣臥底,才能知道那日焱、嫣妃還有老閣主同時離開吟風閣,她們才會順利吞並吟風閣。

    “吟風閣沒歸順的都殺了。”

    “咱們下一步是吞並血樓還是九星台?”花千影低頭詢問,巫女抬手,“血樓跟九星台暫且不忙。”

    “現在還有一件更重要的事情要你同蝶音去做。”

    “你跟蝶音去水月皇城,易容保護雲卿言。”

    “要確保雲卿言的安全,昏迷的這段期間不能讓任何人威脅雲卿言的生命。”

    聽著巫女的命令花千影明亮的眸子裏充斥著不解,“保護雲卿言?”

    她沒有聽錯吧?

    巫女讓她跟蝶音保護雲卿言?

    之前巫女讓她出來不就是殺雲卿言嗎?幾次未得手就將她調至吟風閣臥底。

    如今……沒多長時間變化這麽快?

    “雲卿言在,你們在。”巫女走到門口看著外麵的晴空萬裏雙手負立,“原因你不要問,時機到了你自然知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