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推測。”孟亦緩緩放下手,“雲卿言有沒有可能是咱們一直在尋找的那個人?”

    “你的意思是?”孟克立直了身子,眉頭緊皺,怎麽可能?

    “你想想雲卿言的事跡是不是很可疑?死而複生。”

    “是!”孟克似想明白了一般,“雲卿言嫁給君離塵死而複生,你是說從那個時候開始……”

    “除了這個可能性,我真的想不到整個星雲大陸還有誰能讓巫女如此緊張。”

    兩人同時將目光投向床榻上的雲卿言,若是如此那巫女這一係列的反常就能說通了,若是如此,那幾百年的等待就不是徒勞。

    夜靜悄悄的,嫣妃抱著老閣主的屍體重回吟風閣,到山門時就感覺到了山中不正常的安靜。

    抱著老閣主的屍體慢慢上山,越往上越感覺不正常,山上的血腥味蔓延開來,嫣妃抱著老閣主的屍體踏空飛向山頂。

    吟風閣被血色浸染,看到躺在血泊裏的屍體嫣妃雙腿一軟跪在地上,手中老閣主的屍體也順勢掉在地上。

    “啊——”她仰天嘶吼,聲音在山頂回響。

    “轟——”

    “轟隆隆——”

    本是繁星滿天的夜空突然降下傾盆大雨,落在嫣妃身上,落在泥土裏,將地上的血水衝淡,衝進泥土之中。

    嫣妃跪在雨地,看著倒在地上沒有氣息的眾人一雙美眸布滿了紅血絲,“墨門!”

    “是墨門!”仇恨雖強卻未吞噬她的理智,能清楚推斷事情。

    雲卿言君離塵重傷一事已經封鎖了消息,為何還能傳開。

    墨門是故意放出消息,那個女人知道,一旦她知曉這個消息一定會趁此機會殺掉雲卿言,而焱知道雲卿言重傷定然會趕去水月皇宮。

    “哈哈哈哈!”嫣妃仰頭一陣大笑,臉上流淌的水不知是雨水還是淚水。

    一手好算計,一手好計策。

    吟風閣沒有她,沒有焱坐鎮就能趁虛而入。

    可也還有爹,那個女人是怎麽知道他們都不在吟風閣?

    那個女人行事謹慎,如果不是確定吟風閣內沒人坐鎮是絕對不會輕舉妄動。

    嫣妃閉眼任由雨水打在自己身上,吟風閣內有墨門的人,所以才會掐準時間。

    墨門一直想要吞並吟風閣,一直都想。焱一直提醒她,可她卻從未放在心上。

    “啊——”嫣妃一聲嘶吼劃破雲霄,將老閣主抱起來走到吟風閣最頂端,雙手刨泥土,似要為老閣主刨出一塊墓地。

    將老閣主抱進土坑中,嫣妃跪在土堆前,渾身被雨水浸濕。

    在土堆錢磕頭,三個之後緩緩站起,“爹,你在下麵不會太孤單,我會讓雲卿言下去給你陪葬。”

    “會讓墨門血債血償。”看著麵前的土堆,嫣妃的嘴角上揚,眼底閃爍著滲人的笑意。

    “轟——”

    “轟隆隆——”

    一陣電閃雷鳴將鳳棲宮的孟克孟亦二人震的心慌,“好好的怎麽突然打雷下雨了。”

    “這天氣越來越詭異了。”孟克將被風吹的嘎吱作響的木窗關上,正巧看到焱站在庭院的涼亭中。

    一夜沒進來,一夜就守在涼亭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