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他會躲閃怎料卻一動不動,金簪插入胸口也紋絲不動,“你可以殺我,但不能動雲卿言。”

    焱說的平靜,嫣妃將金簪拔出來,“焱!我一定會殺了雲卿言!”

    “今日殺不了我明日殺,明日殺不了後日殺!直至殺了雲卿言為止!”

    她繞過君離塵將老閣主的屍體抱起來,眸中盡是不甘,“我吟風閣嫣妃,同焱從此恩斷義絕,一刀兩斷。”

    “再見我定報殺父之仇!”嫣妃摟著老閣主屍體離開,來鳳棲宮為殺雲卿言,雲卿言沒死反而死了老閣主。

    “吟風閣嫣妃?”巫女麵具下是勾唇冷笑,“這星雲大陸可沒有吟風閣了。”

    蝶音在旁聽著巫女的話眉頭輕皺,巫女的意思是?

    她抬眉盯著眸中是探究的目光,巫女故意放出雲卿言生命垂危的消息讓吟風閣閣主焱還有嫣妃老閣主一同離開?

    這時吟風閣就是群龍無首最易攻之……

    巫女一直想吞並吟風閣、九星台還有血樓,但這三家都勢力龐大,如今巫女竟然趁著這個機會將吟風閣給吞並了。

    嫣妃再回吟風閣已經是易主了,她若看見了不知會做出什麽樣的激動之舉。

    爹被心愛之人打死,吟風閣又被墨門吞並。

    這是逼著嫣妃入魔。

    嫣妃抱著老閣主的屍體離開,鳳棲宮重歸平靜,那些受傷的禦林軍紛紛去太醫院診治。

    其中當屬墨夷受傷最重,焱捂著被嫣妃刺中的胸口將墨夷抱起來放在一旁。

    嫣妃剛才的那一刺根本就沒敢用力,焱能無情嫣妃卻下不了殺手。

    寢宮內孟亦同孟克依舊是聚精會神,兩人解釋眉頭緊皺似乎是難度非常大。

    焱走至門口,看著兩人出聲詢問,“你們還堅持得住嗎?”

    剛才嫣妃的長鞭還有老閣主的攻擊都讓兩人受了不輕的傷。

    “沒事。”孟克應聲後焱將殿門關上,現在寢宮正中央似門神一般收尾雲卿言的安全。

    “你們去太醫院療傷,這裏我看著就行。”他的目光落在戰擎戰戟身上兩人皆是不放心。

    但兩人傷的都不輕尤其是墨夷,若不及時處理恐怕會留下隱患。

    “你先帶著墨夷去太醫院,回來後我再去。”戰戟開口,戰擎點頭同意將墨夷抱著離開。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三路人馬直奔水月皇城,卻終究是太慢不能一日趕到。

    眨眼間便已經天黑,漆黑如墨的夜空繁星閃爍,焱在寢宮外一動不動的站了一整天。

    “嘎吱——”

    終於,一陣開門聲打破了平靜,戰擎戰戟解釋跑過來,焱也在這時轉身,孟克跟孟亦扶著出來,看得出來早上傷的不輕。

    “已經好了。”

    “什麽時候蘇醒就看他們的求生意誌。”他已經將最好的藥都用上了。

    焱衝入寢宮,看著靜躺在桌上的雲卿言鬆了一口氣,“能蘇醒就好。能蘇醒就好。”

    戰擎戰戟也是鬆了一口氣,緊繃的神經現在才鬆開,“兩位受傷不輕,需不需要去太醫院看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