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天上的晴空萬裏越來越模糊,娘娘……墨夷隻能做到這裏了。

    若有來生,墨夷還要跟著你。

    “墨夷。”戰擎戰戟跑過去,墨夷已經疼暈了,兩人眸中布滿了血絲,看著嫣妃推門一掌打過去。

    嫣妃轉身就是一長鞭,將兩人掌力鞭開,一鞭子落在兩人身上。

    剛才三人跟老者交手時已經重傷,如今根本不是嫣妃的對手。

    “不知死活!”嫣妃收回長鞭雙手推開殿門,蝶音看著下麵發生的一切雙手緊攢,“巫女,咱們動手吧。”

    “再等等。”

    蝶音眉頭皺的更緊,如今孟克孟亦兩兄弟給雲卿言跟君離塵換心,這哪能是可以打擾的。

    嫣妃推開房門步入寢宮,裏麵的二人聞聲手中動作不敢停。

    走近嫣妃才看到裏麵的血腥,兩人胸口皆是血肉模糊,她聞到濃鬱的血腥味不但沒有惡心臉上反而露出一抹嗜血之笑,“我今日來的可真是時候。”

    看模樣還真是如傳言那般兩人重傷性命垂危。

    “孟克,孟亦,一個星雲大陸第一神醫,一個怪醫,看來的確是非常嚴重。”

    “你倆可以停手了,到此為止。”想活?她不同意!

    嫣妃的話並沒有什麽用,孟克與孟亦都聚精會神做著手下的事情,好似沒有聽到她的話一般。

    將兩人對自己聰耳不聞,嫣妃摔著長鞭打在孟克的後背,衣裳瞬間裂開,能清晰看見血肉模糊。

    孟克一個踉蹌,握著手術刀的手一頓,強忍著疼痛繼續給雲卿言取心,現在已經開始不能中斷,一旦中斷後果不堪設想。

    “我讓你們停下!”嫣妃長鞭摔向孟亦,孟亦長吸一口氣將背上火辣辣的疼痛忍下來。

    看到寢宮的這般場景,蝶音終究是控製不住了,“巫女!再不出手雲卿言就必死無疑了!”

    巫女雙手緊握雙眸緊盯寢宮內,“再等等。”

    “還等!還等雲卿言就永遠醒不過來了。”蝶音要出去阻止,巫女一把將其拽住,“人來了。”

    蝶音停住,之間一渾身暗紫色衣袍的男子踏空而來,落在鳳棲宮內看到嫣妃揮動長鞭目標在雲卿言身上,他一個瞬移進入請寢宮。

    落下的長鞭本應該在雲卿言身上,卻被一隻手拽住,嫣妃投去目光隻見焱握著長鞭的手在滲血。

    “嘀嗒!”血滴落在地上,嫣妃立馬將長鞭收回來,“你果然來了,就是晚了一點。”

    嫣妃一邊甩向雲卿言,焱一個瞬移逼近嫣妃,一手掐住她的脖子,雙眼猩紅,“嫣妃,你試試。”

    焱掐住脖子的手收緊,站在庭院的老者進入寢宮,一掌打向正在為雲卿言醫治的孟克。

    孟克被這一掌打的胸口翻騰,嘴裏一股血腥味蔓延,卻依舊強行停住,嘴角滲出血跡沿著下顎滴落在地上。

    “你們倒是衷心。”

    老者再次聚氣,焱將嫣妃扔出寢宮之外一掌接住,與老者對掌。

    “焱,你忘記了你的功法是誰教的?”老者一手對付焱,一手目標是雲卿言。察覺到這點一個瞬移擋在雲卿言前麵,生生受了老者的一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