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人一身玄色衣衫兩鬢斑白,模樣看著已經是年過半百。

    老者的到來讓三人瞬間警惕戒備,墨夷上前一步,“閣下造訪鳳棲宮所為何事?”

    “不為何事。”

    “聽聞鳳棲宮的皇後娘娘生命垂危,我這個老頭來看看。”

    墨夷打量著老者,雖然兩鬢斑白但說話中氣十足,且內力非常深厚,看模樣並不像是來探望,而更像來鬧事的。

    “娘娘休息靜養不見客,您還是過段時間再來。”

    “見不見可不是你一個小丫頭就能說了算的。”老者揮手渾厚的內力將墨夷震開,饒是墨夷內力不淺也被震的後退幾步,就連身後的寢宮殿門都被震的晃動。

    如此墨夷心中就更是肯定,這個人看起來麵目慈祥之人是來鬧事,想到孟亦再三叮囑的話,她直立身子走上來,“這裏是鳳棲宮,除了皇後娘娘跟皇上以外,還真是我這個小丫頭說了算。”

    一旁的戰擎戰戟走過來站在墨夷兩側,三人將白發老者阻攔在寢宮之外。

    三人對視,眼神交流,不能讓此人闖入寢宮,否則皇上與娘娘恐有性命之憂。

    “是嗎?那我還真要看看你說的能不能算。”老者手成龍爪狀,一股強大的吸將地上的落葉都吸的在空中飛舞,墨夷戰擎三人皆是皺眉。

    此人武功在他們之上,就算是三人交手也未必是對手,可即便是如此她們也必須阻止其闖入寢宮。

    “看來以後有人會說我這個老頭欺負年輕的小輩了。”老者雙手皆成龍爪狀,龍爪周圍縈繞著渾厚內力附帶強大的吸力,一旦靠近將無法躲閃。

    一手直奔墨夷,她不能後退,後麵便是寢宮,就算是死也要將此人拖住。

    強大的吸力讓墨夷不能躲閃,好像整個身子被控製住了一般,戰擎戰戟對視立馬向老者出手。

    吸引老者注意力,本該落在墨夷身上的一招老者轉而攻擊戰戟。

    強大的吸力讓戰戟無法後退躲閃,他一腳自踢腿身體向下傾倒,側身落在老者的身後。

    “哼!”老者冷笑出聲,“自作聰明!”

    戰戟本以為剛才一招地上乃死角,怎料剛落地就被一股內力提至懸空。

    三人連手也不敵這兩鬢斑白的老者,即便如此三人也不能放棄,隻守不攻拖延時間。

    外麵打的昏天黑地,寢宮內孟克還要保持平靜為二人換心,孟亦明顯是受了外麵的影響,隻要外麵響起丁點聲音就分神。

    “別分神,專心。”孟克察覺到孟亦的分神提醒,他立馬收回目光繼續手中的事情。

    鳳棲宮的打鬥引來無數禦林軍,弓箭手齊聚鳳棲宮外,每個人都將長箭對準庭院的老者。

    看到無數弓箭手,墨夷皺眉,動靜太大肯定會影響寢宮內的人。

    就在墨夷分神的片刻,老者抓到了這個破綻一抓抓向墨夷,一抓讓墨夷手臂鮮血淋漓,似被抓掉了一塊肉。

    墨夷捂著被抓傷之處依舊不退,“不許放箭。”此人有內氣護體,放箭沒有任何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