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門?

    墨門怎麽會跟雲卿言君離塵扯上關係。這個組織雖然在江湖上名聲並不怎麽大,但是三國皇室都知道這個組織的存在。

    雖然她們行事低調但終究是存在了五百年,就算是想不知道都難。

    他們吞並江湖小門派,一直在韜光養晦,低調行事,這次竟然爆出這樣的消息。

    雲卿言一直是星雲大陸的名人,關於她的一點消息能以最快的速度在星雲大陸上傳開。

    這些人是不打算必須隱藏實力了嗎?是打算現身江湖,不繼續待在暗處?

    天竺之前的幾任皇帝都嚐試著將墨門這個阻止收為己用,結果人都尋不到。除非他們自己現身,否則就算是找破頭都找不到他們的蹤影,存在幾百年也無人知道他們總壇所在之地。

    先帝駕崩之際再三叮囑他,一定要小心墨門這個組織,如果不能收為己用就悔之,想到這些事情楚曜揉了揉眉心。

    事出反常必有因,看來星雲大陸是不可能平靜了。

    “曜,你怎麽了?”陌萱也是睡不著,看著楚曜還坐著便問了一聲,楚曜回神,“是不是吵到你了。”

    他立馬躺下,不忘替陌萱壓被角,“我在想明日安排你去水月國的事情。”

    “睡吧,明天再安排。”楚曜抱著陌萱入睡,陌萱卻是一夜都睡不著。

    這一夜對許多人來說都是難眠之夜,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天空泛起魚肚白,外麵的蟲鳴鳥叫聲也越來越多,越來越響。

    君離塵就這樣又在雲卿言的床榻旁坐了一夜,好幾天沒有合眼的有些滄桑。

    “嘎吱——”

    一陣推門聲響起隨之而來的是越來越近的腳步聲,君離塵不用回頭看就能聽出來是孟亦來了。

    孟亦來了也就代表著,時間到了。

    “雲卿言還沒有蘇醒嗎?”孟亦的聲音響起是有些失望,拖延三天本來以為雲卿言會蘇醒。

    結果好像就是注定的一樣,注定君離塵會因為雲卿言走上那條路。

    “沒有,今天是第三天了,開始吧。”孟亦轉動著輪椅,這才看到進門的除了孟亦之外還有一個孟克。

    這兩兄弟竟然同時出現了。

    “換心之術有些難度,所以我把孟克找來了,若論醫術其實他比我更高。”孟亦變相解釋孟亦為何在這裏。

    君離塵點頭,“在哪裏開始?”

    “換心時需要安靜,不能受任何人打擾,可能需要十二個時辰所以,就在鳳棲宮就行。”

    這時戰擎戰戟便抬進來兩個不太大的木桌,一個剛好能躺下一個人。

    “將皇上抬到這邊,將雲卿言放到另一邊躺著。”

    聽著孟亦的話兩人分工合作,戰戟推著君離塵到木桌旁,將其抱在上麵,而戰擎則是走向雲卿言,剛伸手準備把雲卿言抱起來就感覺後麵一陣寒風吹的他手不敢繼續向前。

    墨夷見之上前,“我來吧。”

    戰擎後退墨夷將雲卿言打橫抱起放在旁邊鋪了軟墊的木桌上,君離塵看到這裏才躺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