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未有過?”那她是怎麽蘇醒的,她的心……巫女下意識摸著胸口,她的那顆心不就是既淵的,若不是夜無魅最後告訴她,她到現在或許都還不知道。

    能蘇醒是因為雲卿言將既淵的心換到了她的身上,雖然偶爾感覺胸口不適,但這顆心用的也還算可以。

    “正是,星雲大陸至今從未有人嚐試過。”

    關於孟克跟雲卿言連手給換心的事情孟亦並不知道,她也就沒有多做解釋,“明日我會讓孟克進宮相助。”

    “你兄弟二人務必保證雲卿言的安全,倘若有半點閃失。”她抬眉麵具下的幽瞳散發著令人發怵的寒光,“就算是提頭來見也別想贖罪。”

    “孟克……”孟亦抬頭這幾天他都沒想明白,巫女這樣做究竟是為什麽,如今竟然還讓孟克進宮相助。

    “記住,一定要保證雲卿言的安全。”

    “她比你我,比整個墨門都重要。”若雲卿言喪命,那墨門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代代傳承幾百年,她們的使命馬上就要完成了,任務也很快就完成了。

    “是。”孟亦拱手低頭,在抬頭時眼前已經沒有了巫女的身影。

    比整個墨門都重要?巫女對雲卿言突然的緊張與重視,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

    孟亦轉身離開,準備明日的換心工具,要確保如巫女所言那般萬無一失。

    這一夜漫長而又短暫,君離塵坐在床榻前希望時間快些過去,明日之後雲卿言就再也不用受母子蠱的痛苦。又希望時間慢一些過去,多給他一點時間,讓他多看兩眼,讓他把雲卿言記的更深一點。

    就算是下一世,他也能帶著記憶尋到雲卿言。

    君離塵同雲卿言在墨穀受傷一事消息雖然是封鎖了,但還是流露了出去,幾大江湖門派還有兩國皇室都虎視眈眈。

    想趁此機會在水月國撈一筆,更有些想分一杯羹。

    有些高興有些擔心,最高興的莫過於吟風閣的大小姐嫣妃,得知雲卿言跟君離塵在墨穀身受重傷天天燒香拜佛許的願望就是讓雲卿言永遠醒不過來。

    嫣妃知道的同時焱也得知了這個消息,直奔著皇宮就趕過去。

    焱前腳離開吟風閣,嫣妃後腳就得到了消息,“又去!又去!他又去皇宮找雲卿言那個狐狸精了!”

    “雲卿言到底有什麽好!?”

    “我有哪裏比不上雲卿言?為什麽他就是不看我!”

    嫣妃已經愛到癲狂,旁邊的丫鬟都是閉口不言不敢開口,“他想救雲卿言那我偏要殺!”

    “我倒要看看,他會不會因為我要殺雲卿言而殺我!”嫣妃踮腳飛出院子,直奔山下飛去,她的身影在星空中滑出一個影子。

    院門外,一個兩鬢斑白的中年男子看向嫣妃離開的方向,“嫣兒去做傻事了。”

    “早知今日,我當時就不應該聽信什麽命中無姻緣。”現在害的嫣兒這般痛苦,這一切都是他造成的。

    焱雖然說服了嫣兒回吟風閣,但她卻從未來探望過他。到今天嫣兒還是記恨著他當初將焱支去魅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