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已經是默認了以命換命之術。

    孟亦在聽到的一刹那抬頭,雖然心裏有些準備但還是多多少少有些吃驚。他以為君離塵就在再愛再寵雲卿言,也會慎重考慮,畢竟有可能答應後就再也醒不過來。

    再不濟也會考慮許久,而君離塵卻隻用了喝口茶的時間考慮,便做出了決定。

    “你確定了?”

    “做了之後有可能你就永遠醒不過來,你不再考慮一下?”孟亦提醒,或許是有些不相信君離塵竟然能為雲卿言做到這個地步。

    “我剛才說的不夠明白嗎?”他抬眉看著孟亦,眼底除了平靜就是堅定。

    “我覺著這件事要不等雲卿言蘇醒之後再商量一下?”畢竟雲卿言也是其中之一,也需要征得她的同意。

    孟亦的心底潛意識的不想為君離塵換心,他認為雲卿言的消失並不會引起什麽,而君離塵就不同了。

    君離塵若是離世,代表的就是水月國沒有一國之主,代表的就是這滿目瘡痍的水月國有可能被天竺跟婁蘭瓜分。

    “不需要。”

    “什麽時候能開始?”君離塵繼續追問,孟亦抿唇皺眉,目光落在床榻上的雲卿言身上,“三到七天。雲卿言因為怒火攻心情緒還不穩定,穩定之後才能開始。”

    “那就三天後,這幾天你準備一下。”君離塵直接定了時間不給孟亦一點找其他借口的機會。

    孟亦也明白他這樣做的意思,目光在雲卿言身上停留許久。

    其實什麽時候換心都可以,他不過是想拖延時間,拖延到雲卿言蘇醒。她蘇醒必定不會任由君離塵胡來,君離塵的永遠長眠對星雲大陸來說帶來的動蕩太大。

    而雲卿言就算是離世,也頂多是引起百姓的議論,並不會給星雲大陸造成實際性的傷害。

    在孟亦心底,更希望雲卿言快些蘇醒阻止君離塵這瘋狂的以命換命。

    到時就算是巫女追究,那也不管他的事情。

    “天色已晚,你先退下。”事情已經解決,君離塵便讓孟亦退下,他也隻能離開。

    跟君離塵行禮之後便轉身離去,院子裏的戰戟見之才進寢宮,手裏推著輪椅,是君離塵以前的輪椅。

    將輪椅推入寢宮,君離塵聚氣拍向貴妃榻,整個身子騰空而起穩穩落在輪椅上。

    身上的內傷還有雙腿的疼痛他好似感覺不到一般,雙手轉動輪椅向著床榻過去,看著雲卿言慢慢恢複血色的臉頰伸手輕撫,“言兒,為夫不會讓你有事的。”

    “咳咳。”因為剛才動用內力的原因君離塵本就受傷的就一陣猛咳嗽,戰戟趕緊倒來一杯溫茶遞給君離塵。

    他接住溫茶喝了小口便放在一旁,“你們都下去吧。”他要同言兒單獨待待,興許三天之後他就再也不能這樣一直看著言兒。

    “遵命。”戰戟轉身離開,剛進門的戰擎墨夷聽到這聲吩咐隻能折返回去。

    三人又回到了庭院,看著寢宮裏的燈火通明,雖然沒聽到怎麽回事,但是能感覺到事情非常嚴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