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屬下保證。”如此孟亦也不敢再多詢問,跟巫女行禮之後就直接離開。

    巫女站在河邊,看著河麵的波光粼粼勾唇,終於來了。

    幾百年了,終於把人等來了。

    水淵之前算出了降落星雲大陸的時間,卻道行不夠算不出在何處是何人。

    否則,她們早就找到了。

    算算時間,水淵推算降落的時間正好跟雲卿言被水月廢帝賜給君離塵為攝政王妃的時間。

    那時她雖然還在因為禁術反噬而沉睡,但這段時間關於雲卿言的事跡她也是略知一二。

    當時廢帝是把已經斷氣的雲卿言賜給君離塵當王妃,目的在羞辱君離塵,結果在新婚之夜雲卿言確離奇複活。

    這件事就算是現在也還是有人議論的熱鬧。

    什麽死而複生?根本就是占舍重生。

    大祭司還真是將一切都算的妥妥當當,竟然將她重生在雲卿言身上,還嫁給了君離塵。那複國大業更是容易,君離塵那般寵愛雲卿言,隻要雲卿言一句話定會甘願奪天下。

    待奪得天下事,雲卿言直接殺了君離塵,這樣整個星雲大陸就成了伽藍國的地界。

    大祭司真是好計謀,一招美人計倒是省了不少麻煩的時間。

    隻是……她之前不知曉其身份多次想殺了雲卿言,現在直接告訴身份恐怕雲卿言也會憎恨,不相信,不配合。

    這件事隻能緩緩,眼下最重要的是雲卿言體內的母子蠱。

    若是早些知道就不該把九色赤焰蓮拿出來,本來是想讓君離塵看著希望在手中一點點消失的絕望,不曾想雲卿言竟是墨門等了幾百年的人。

    記得夜無魅說過,她能蘇醒全是雲卿言幫忙,若不是雲卿言她還在沉睡,無止盡的沉睡。

    說來還真是緣分,隻不過參雜著孽緣。

    看著黑夜中掛著的皎潔圓月她是喜憂參半,人是已經找到了,但想要讓雲卿言接受她似乎有些困難。

    她輕點足尖騰空而起,消失在黑夜中,沒有留下任何痕跡,恍若從未來過一般。

    孟亦跟巫女分離之後徑直回了鳳棲宮,踏進寢宮隻見戰擎在給君離塵敷藥,他走過去,“我來吧。”

    戰擎端著搗碎草藥站起來,孟亦把藥碗端著便坐了下去,繼續為君離塵敷藥,“除了九色赤焰蓮外的確還有一個辦法救雲卿言。”

    他邊敷藥邊說,聲音不大卻能讓君離塵清楚聽到。

    “什麽辦法?”君離塵想要逼近詢問,腿上的疼痛讓他隻能躺在貴妃榻上,眼底盡是著急之色。

    孟亦撇了一眼旁邊的戰擎戰戟還有墨夷,這件事隻能同君離塵說,越少人知道越好。

    君離塵明白了孟亦的意思冷淡開口,“你們都退下。”

    “遵旨。”戰擎、戰戟跟墨夷三人逐漸離開,走到門口時墨夷不放心的往回看了一眼,剛才孟亦還不願意說,突然折返就改變了主意。

    墨夷明亮的眸子微眯,感覺到這件事情的不簡單,但君離塵下了旨她們隻能離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