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穀之中盡是一流高手,就算君離塵是星雲大陸頂尖高手,也是雙拳難敵四手。更何況還有一個巫女。

    即便是巫女受了傷,也不了可能讓他們如此順利逃出墨穀。

    墨門存在五百年不會這般弱,所以……其中是發生了什麽事情。

    “怎麽樣?”君離塵的目光一直在雲卿言這邊從未離開,以至於孟亦剛才細微的情緒也被君離塵盡收眼底。

    “放心,雲卿言無礙。不過是怒火攻心,倒是你比較麻煩。”孟亦走過來捏著君離塵重傷的腿,君離塵疼的周圍卻依舊沒有出聲。

    孟亦立馬將神知草跟雪域火靈芝拿到桌上開始寫藥方。

    君離塵目光重回床榻昏迷的雲卿言身上,隻是怒火攻心?

    那剛才一隻眼睛的血瞳是怎麽回事?

    他以為是因為言兒體內母子蠱的原因,看孟亦的樣子應該不是。

    孟亦將藥方寫好之後交給後麵的墨夷,“按這個去太醫院抓藥,這副藥搗碎外敷,這副是內服。”

    “好。”墨夷點頭拿著藥方離開奔向太醫院。

    孟亦就坐下來先粗略處理一下君離塵的雙腿,將長靴脫下,君離塵疼的皺眉卻沒有出聲。

    用做女工的剪刀將袍子解開,雙腿從小腿處斷裂,情況非常嚴重。就算是處理了,日後也會留下後遺症,若情況不好那就可能餘生隻能坐在輪椅上。

    “我這腿還能痊愈嗎?”他已經感覺不到雙腿的疼痛,已經疼的麻木。

    “你是在質疑我的醫術嗎?”孟亦處理血跡的手微頓,君離塵麵露淡笑,“問你件事。”

    “之前我雙腿聚集毒素,是你真的解不了,還是不能解。因為一旦解了就不能隨時的在我身邊監視?”

    君離塵說的雲淡風輕,一副早已經看淡的模樣,孟亦卻不似君離塵那般看得開,處理雙腿的手收回來。

    “後者。”他淡淡說出兩個字繼續處理受傷的雙腿。

    若是給君離塵解毒就代表著他沒有理由留在君離塵身邊,那還怎麽完成任務。

    “那就對了。”言兒都能輕易解決的事情,孟亦怎麽可能解不了。

    君離塵躺在貴妃榻上,目光在雲卿言身上,腦海裏是九色赤焰蓮在手中化為灰燼的畫麵。

    “這世界上除了九色赤焰蓮還有其他的方法能解母子蠱嗎?”九色赤焰蓮在他手中灰飛煙滅,想用原來的辦法解言兒的母子蠱已經不可能了。

    孟亦聞之愣了許久才回應,“沒有。”

    因為他的不果斷君離塵已經看出了端倪,“你在騙我,你剛才猶豫了。”

    “是不是還有其他辦法能救言兒!”君離塵坐直身子追問,這時墨夷端著搗碎的草藥更內服的湯藥進來。

    孟亦見此趕緊退離,“墨夷你幫君離塵敷藥,外敷好了用繃帶包紮再用木棒固定就行了。”

    “孟亦!”

    “孟亦你給朕站住!”

    不管君離塵怎麽呼喚孟亦都沒有止步,也沒有回頭就直接離開。

    到了鳳棲宮外他才停下腳步,回頭看向那個燈火通明的寢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