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麵前的兩個人巫女轉身離去,留下蝶音一個人看著君離塵跟雲卿言。

    “你們不應該來這裏。”君離塵是何其高傲厲害,怎麽也沒想到會敗在墨門手中。

    他沒有回應,非常安靜的替雲卿言擦拭臉上的泥土,“怎麽都弄髒了,一點也不讓為夫省心。”

    嘴角那淡淡笑意配著眼底的波瀾不驚,就算是再落魄他也是那個高傲的君離塵,沒有半點的狼狽。

    看著這樣的一幕蝶音隻感覺心中一緊,在雲卿言身邊的這些年終究還是有感情的。

    巫女再次歸來,此番回來手中多了一株神知草跟雪域火靈芝,這兩味藥可助君離塵短腿複原。

    將雪域火靈芝與神知草扔向君離塵,“蝶音,將這兩個人扔出去。”

    留下這句話巫女便捂著胸口離開,看得出來傷的非常重。

    巫女的這句話讓蝶音許久都未回神,巫女什麽意思?打算放了雲卿言跟君離塵?

    也對,她剛才也注意到了異血瞳。

    蝶音拍手,空中跳出來兩個墨門人,“將這兩人扔出迷陣外。”

    君離塵跟雲卿言的那些人都被困在迷陣之外,隻要出了迷陣這兩人也就平安了。

    “是。”墨門人走過去似乎想將君離塵扛起來,被冷厲目光嚇退,蝶音抬眉,“找個東西將二人拉出去。”

    “是。”

    他迅速離開,再回來時多了一輛馬車,將君離塵抬上馬車又把雲卿言拎上馬車,將二人帶出墨穀。

    蝶音跟在後麵,腦海裏盡是雲卿言走火入魔時一隻血瞳的模樣。

    會是雲卿言嗎?

    幾百年了,真的等到了嗎?

    走出迷陣蝶音讓兩個墨門弟子撤回,一鞭打向馬背,馬從生門疾馳。

    被攔在迷陣之外的墨夷跟十二禦林軍聽到聲音全部精神抖擻,看著迷陣裏出來的馬車墨夷跑過去將馬車拉住。

    “墨夷姑娘,小心有詐。”十二禦林軍提醒,墨夷伸向馬車的手頓了一下,後掀開車簾。

    隻見馬車裏君離塵白色的錦袍染上了鮮血格外刺眼,雲卿言倒在君離塵的懷中,“皇上,娘娘。”

    禦林軍聞之將趕緊上前,“皇上,這是……”

    看著嘴角的血跡,身上的鮮紅之色,還有躺在君離塵懷中的雲卿言眾人明白了什麽沒敢再開口。

    “回皇城。”君離塵摸著雲卿言的臉頰聲音冷的嚇人,墨夷趕緊將墨即白拎到馬車上,“是。”

    墨夷親自駕馬車,十二禦林軍負責在暗中保護。

    雖然身在外麵,墨夷卻依舊能感覺到馬車內的寒氣,想到躺在君離塵懷裏的雲卿言墨夷加快速度。

    必須趕緊回皇宮,娘娘跟皇上似乎都受傷不輕。

    馬車內

    君離塵輕撫雲卿言蒼白的臉頰,“是為夫無能,未能將九色赤焰蓮保護好。”

    他就看著,就看著九色赤焰蓮在他手中化為灰燼,還還來不及高興,來不及喜悅。是他毀了九色赤焰蓮。

    馬車裏的氣氛十分詭異,墨夷不敢細想,看模樣應該是奪九色赤焰蓮失敗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