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落她臉上是隱隱笑容,君離塵能為雲卿言跪地磕頭,那自廢雙腿呢?亦或者要他性命呢?

    “我殺了你!”雲卿言被激怒,殺氣周身縈繞。

    就在準備對巫女下殺手時君離塵一聲不大不小的“好”讓雲卿言如被雷電擊中全身僵硬,“君離塵!你在說什麽!”

    “這個女人根本就沒打算把九色赤焰蓮給我們,她隻是想羞辱我們,把我們當成獵物逗弄!”她絕對不允許,絕對不允許有人侮辱君離塵!

    “我說好。”君離塵緩緩站起來不帶半分猶豫,雙手聚氣一掌打向雙腿,整個人向著地上倒去。

    “九色赤焰蓮。”雙腿的疼痛難掩全身的每個神經,他卻像感覺不到一般,繼續追問巫女九色赤焰蓮。

    “君離塵!”雲卿言跑過去眸中是悔恨,“我就不應該告訴你,我就不應該讓你來。”

    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流淌,巫女明顯是被這一幕驚到了,君離塵為了雲卿言竟然絲毫都不猶豫。

    “君離塵你對雲卿言還真是用情至深。”

    “你們要這九色赤焰蓮,給你們便是。”她以內力將九色赤焰蓮推向君離塵。

    看著九色赤焰蓮就在眼前君離塵雙手捧住,結果九色赤焰蓮落在手中瞬間燃燒眨眼間便成為灰燼。

    看到這一幕不隻是君離塵愣住了,雲卿言也愣了。

    巫女在在寒玉床上臉上是陰笑,“九色赤焰蓮沾手即灰飛煙滅,你們不知道嗎?”

    “哎呀,真是可惜了。雲卿言體內的母子蠱,沒得救了。”

    巫女的這句話在雲卿言跟君離塵耳畔回響,君離塵那雙眸子瞬間布滿紅血絲,“你敢騙我!”

    雲卿言守在君離塵的旁邊腦海裏盡是君離塵跪地磕頭跟自廢雙腿的畫麵,整個人都變得不正常。

    “不!”

    “不!”雲卿言全身顫抖搖晃著腦袋,“不可以,君離塵你不可以。”

    她的詭異模樣引起君離塵的注意,“言兒,言兒你怎麽了。”

    君離塵剛碰到雲卿言,就被一股渾厚的內力震開,“不……不可以。”

    “不可以。”

    坐在寒玉床上的巫女察覺到了事情的不對勁,目光緊縮雲卿言,她剛好抬頭,抬眉間雙眸一隻瞳色為血紅。

    “異血瞳!”

    “我要殺了你!”隨著雲卿言一聲狂吼,整個密室都開始晃動好似要坍塌了一般。

    “言兒!”君離塵伸手,雙腿被剛才打斷不能追出去,“言兒住手!”

    “殺了你,殺了你!”

    雲卿言因君離塵受辱短腿怒火攻心走火入魔,神誌不清腦海裏隻有一個字,殺!

    巫女傷勢沒有痊愈根本不是暴怒狀態下雲卿言的對手,她現在走火入魔要麽殺了她,要麽精疲力盡而亡。

    “啊——”雲卿言追到山下一陣狂吼,穀內的所有人墨門中人全都聚集在山下,將雲卿言團團圍住。

    君離塵隻能一點一點從密室內爬出來。

    雲卿言身上散發出來的駭人殺意讓人不敢靠近,“異血瞳!是異血瞳!”

    在屋內的蝶音聽到聲音也趕了過來,看著失了理智一隻血瞳的雲卿言心中一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