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拿到九色赤焰蓮,能否解掉母子蠱,一切隻能看你的運氣了。

    後山

    雲卿言跟君離塵來到了後山的頂峰,有一個密室石門,外麵種著桃花樹,若是在桃花開的季節一定非常漂亮。

    石門外是有一個不大的石桌還有石凳,周圍非常幹淨看得出來有人經常打掃。

    看著禁閉的石門雲卿言整顆心都提了起來,成敗在此一舉。

    成拿到九色赤焰蓮她體內的母子蠱解了,敗她跟君離塵都喪命於此。

    本來以為萬無一失,但在進來時她感覺步步危機,拿到九色赤焰蓮的機會極低。

    就在雲卿言愣神的時間,君離塵摁了石門的開關,石門緩緩打開,雲卿言的心也隨著越來越慌。

    君離塵其實不用同她來的。

    下意識拽住君離塵的手腕,不知緣由的慌張,君離塵看出了她的擔心拍了拍雲卿言的手背。

    若是言兒不在了,他活在世界上還有什麽意思。

    奪水月國的目的隻是給雲卿言一個安全的國度,給她一個安全舒適的生活環境。

    沒了言兒這世界上什麽東西也都不值得了,也就沒留戀了。

    看著君離塵肯定的眼神,雲卿言揚起笑容,墨門巫女她又不是沒有沒打過交道,今日就算是搶也要將九色赤焰蓮搶來。

    兩人進入石門密室,密室便自動關上,感覺到這點雲卿言雙手緊握成拳。

    兩人執手向著裏麵走,越是往裏走越是覺著心慌,墨門巫女閉關療傷怎麽能沒人護法?

    雲卿言越想越不明白,最終止步拽住君離塵的手臂,“離塵,我們中計了。”

    這一路來的太順利了,剛才那句話就像是故意指引告訴她們墨門巫女的所在之處。

    “就算是圈套,我也必須闖。”君離塵語氣平靜,就算知道是圈套,有機會拿到九色赤焰蓮他就必須闖。

    “離塵……”雲卿言拽著君離塵的手微僵,讓君離塵陪著過來就是錯誤的決定。

    “兩位還真是鶼鰈情深。”

    密室深處傳來一陣聲音,雲卿言瞬間戒備警惕,“隻是奈何緣淺,馬上就要天人永隔。”

    君離塵摟住雲卿言的腰肢飛向密室深處,直至看到說話之人才停下來。

    密室盡頭是一個寒玉床,一個渾身被紫色鬥篷包裹的女子坐在床上療傷,空中懸浮著一朵蓮花。

    蓮花花瓣九片顏色各不相同,遠看好似火焰的光芒。

    看到此物君離塵摟著雲卿言腰肢的手收回,“九色赤焰蓮。”

    寒玉床上療傷的女子緩緩收手,“沒想到你都追到這裏來了,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自投。”

    “這的確是九色赤焰蓮,不過你帶不走。”女子站在寒玉床前,一張麵露掩真容,看不到容貌。

    “帶不走?”君離塵的聲音比寒玉床的寒氣都還要冷幾分,“那也要試試才能知道。”

    君離塵一個瞬移到九色赤焰蓮旁,還沒碰到巫女便將其換了地方,就像是貓抓到老鼠不直接吃而是先鬥耍一番。

    雲卿言外後麵看著雙手聚集內力,想要偷襲一掌將巫女擊倒,本來想用其他方式得到,但這巫女百餘次想殺了她。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