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察地形發現自己身處是一個陣法之中。

    他閉眼跟著風聲的源頭走,一直走一直走,不被眼睛欺騙。

    在陣法外等候的雲卿言看著天色漸亮心中更著急,再不出來恐怕是要被發現了。

    這陣法如此邪乎,九星台那些人估計是指望不上了。

    就在雲卿言擔憂的欲再闖陣法時,一個白色身影從陣法裏走出來,“離塵。”

    她迅速跑過去說話時聲音很低,現在應該已經進了墨門地盤她們要萬事小心。

    聽到雲卿言的聲音君離塵才睜眼,“言兒,你怎麽樣沒事吧?”

    “我沒事,你也沒事吧。我快擔心死了。”

    “沒想到這裏居然有一個迷陣。”她拉著君離塵的手看著快要天亮趕緊拉著君離塵走。

    “若是有這迷陣阻攔,還真無人能先到這裏。”就算是誤闖的也被困在迷陣中,不是被山中的豺狼虎豹食之,就是最後餓死在陣法之中。

    兩人穿過峽穀更是警惕,既然是墨門總壇應該不止這一道阻攔,果不其然兩人沒有多久就看到了盡頭,下麵是萬丈深淵,一眼看下去望不到邊。

    螢火蟲直接往下飛,君離塵摟住雲卿言的腰肢跟在螢火蟲後麵。

    雲卿言怎麽也沒想幻境迷陣後的懸崖峭壁下,竟是一世外桃源。

    天空泛起了魚肚白,她們能清楚看到這裏的情況,有山有水還有還有毒花毒草。

    這星雲大陸竟然如此神奇,湖底之下有另一個國度,而這萬丈深淵之下竟有如此世外桃源。

    就走來的這一路她就看到好多珍惜的草藥,神知草、雪域火靈芝、還有九心飛葉,這些都是極為珍貴的草藥。

    在這裏就像是雜草一般遍地都是,這就是一塊寶地仙境。

    “你說巫女這次回來閉關怎麽這麽久?”

    “據說是蝶音出任務時暴露了,巫女搭救的時候受了重傷。”

    “巫女受重傷?這世界上還有人能傷到巫女嗎?”

    “你沒出過穀不知道,外麵的世界高手如雲,不過咱們巫女在外麵也是數一數二的。”

    不大不小的議論聲傳入耳中,君離塵立馬拉著雲卿言蹲在草藥中,雲卿言看著被踩遝的草藥心底那個疼啊。

    這些草藥可都是極品珍貴藥材,竟然踩壞了這些都是銀子啊。

    在銀子跟小命麵前雲卿言選擇了後者,隻能乖乖的躲著。

    議論的兩個女子從身前走過,雲卿言指縫間出現兩根銀針射向女子的脖子。

    “奇怪,你有沒有感覺剛才有什麽東西?”

    “好像有,估計是什麽蛇蟲吧。”

    “還好咱們長期在這裏已經百毒不侵,否則哪裏受得住這裏的毒花毒蟲。”

    兩個黑衣蒙麵姑娘迅速離開,雲卿言雙手捏的泛白,她的銀針上的迷藥竟然一點用都沒有。

    這些人生活在這裏整日接觸的各種靈花毒草都已經百毒不侵了!

    既然不能迷暈那邊隻能敲暈了,雲卿言心裏想著還未動手,君離塵就已經出手了。

    眨眼的功夫便將兩個人拉到草叢裏,將兩個女人的衣服扒掉掉,雲卿言解開女子衣裳君離塵卻蹲在旁邊沒有幫忙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