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她放在初夏身上的東西無色無味,就算是那墨門巫女都不一定能發現。

    得虧當時留了一手,才可以準確無誤的找到墨門總壇。

    看著螢火蟲停在河麵雲卿言便不解了,停在河麵是什麽意思?

    這墨門存在江湖幾百年一直沒人發現總壇,必定是非常隱秘,如今在這湖麵……

    雲卿言微眯的杏眼猛的睜開,“河下麵。”

    兩個聲音同時響起,二人對視相視一笑。

    兩人鑽進很內,向著最深處遊去,四周黑漆漆的什麽也看不到,君離塵牽著雲卿言目光一直在她身上,就怕把雲卿言弄丟了,卻意外看到雲卿言胸口有亮光。

    他拉著雲卿言的手緊了緊,提示雲卿言胸口,雲卿言明白低頭看著胸口的亮光立馬想起來什麽,從懷中摸出來一個不小的珠子同體散發著白光。

    君離塵這才看清楚這是他放在禦書房暗室書房內用作照明的夜明珠,雲卿言什麽時候把這東西拿走了。

    看到君離塵的震驚雲卿言憋嘴露笑,一手拿著夜明珠照明一隻手牽著君離塵兩人在河中找門道。

    在河中尋了許久都沒有發現,兩人潛水已經到了最長時間隻能重回岸上,“怎麽回事。”

    雲卿言擰著浸濕的衣裳一臉疑惑,一路跟著螢火蟲追蹤到這裏,那墨門總壇就應該在這裏。

    一直停留在河麵她還以為墨門的總壇跟去曼陀國的途徑相似河底是一個連接通道。

    可剛才到了河底,周圍也尋了一遍根本就尋不到。

    她環視四周,查找最有可能是墨門總壇的地方,君離塵亦是如此。

    墨門總壇應該不會太小,按言兒放出來的螢火蟲來看墨門總壇應該就在附近,隻是他們沒有發現。

    “咱們分頭找找。”雲卿言提出分頭,君離塵立馬拽住她的手駁回,“不行。”

    “你得在我身邊。墨門存在百年之久沒人發現肯定有危險,這裏陌生地方如今又是黑夜你我不能分開。”君離塵說出自己的擔憂之後雲卿言也沒有繼續說分開查,兩人就一起查找。

    現在雖然是夏天但終究是衣裳被浸濕了,容易風寒君離塵就用內力將其風幹,兩人圍繞著河周圍查看。

    “娘娘。”這時墨夷拽著墨即白一同到了河邊,“找到入口了嗎?”

    雲卿言搖頭,“還沒有。”

    這周圍除了麵前的河流就是荒原,根本就沒有可以建造墨門的地方。

    四個人沿著河流走,不知走了多久仿佛又回到了原點,“離塵,你有沒有發現哪裏不對勁?”

    “嗯。”君離塵鳳眸微眯也發現了這裏的不對勁之處,“一直在一個地方轉圈,還有……”

    他抬頭看著潑墨般的星空,“時間也不對。”

    他們進來已經有一段時間,這天色一直這樣,包括天上的繁星都從未移動。

    “我也感覺到了。”感覺到周圍的詭異雲卿言下意識的靠近了君離塵,“這天色跟咱們來到這裏時是一樣的。”

    好像到了這個地方時間不會流逝一樣,而且他們還一直在打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