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卿言處理著手腕上的傷口,看著上麵縱橫交錯的疤痕眼淚不受控製的往外湧。

    “啪嗒!”眼淚掉在君離塵的腿上浸濕了他的長袍,掩飾不住的哭腔讓君離塵心中一緊。

    “如果你出點什麽事情,我怎麽辦?”她邊上藥邊流淚,君離塵空出一隻手擦拭著雲卿言的淚水,“言兒別哭,我這不是沒事嗎。”

    聲音有些沙啞,夾雜著擔心著急還有慌張,言兒流淚他頓時有些慌不知該如何應對。

    “可若我今日不知道呢?”將君離塵手腕的傷包紮好雲卿言擦拭臉上淚水,“以後不許那樣做了。”

    已經因為失血過多而體虛了,再這樣下去君離塵會早她一步離開。

    有時候她都覺著老天在跟她開玩笑,將她送來這裏遇到了君離塵,跟起相識、相知到相愛,卻剝奪了她們相守一生的權利。

    “但是言兒你的身體必須要控製。如果注定我們不能相守一生,那我寧願先一步在黃泉路等你,也不寧願看著你先離去。”

    本來是很悲情的場麵雲卿言哭著哭著就笑了,“君離塵,黃泉路等你不是這樣用的,你是要氣死我。”

    看著雲卿言又哭又笑,君離塵也跟著有了笑容,用著休息擦拭著雲卿言跟鼻涕攪在一起的眼淚一點也沒有嫌棄。

    “又哭又笑。”

    “你才又哭又笑。”雲卿言撒嬌的打向君離塵的胸口,“我說的認真的,你不能再那樣了。”

    比起君離塵早她一步離開,她更願意自己一人上黃泉,希望君離塵能留在人世間。

    “你要是在那樣我就跟你情斷。”雲卿言說的很嚴肅,君離塵隻能點頭。

    如果有其他辦法,他也不願意用這種辦法。

    如今九色赤焰蓮已經有了消息,隻要快一些,在快一些言兒就有救。

    “好。”君離塵將雲卿言抱在懷中,事情說穿了他感覺心底都舒坦許多,瞞著言兒他也辛苦。

    “對了,你之前不是說九色赤焰蓮能解我體內母子蠱嗎?”

    “我現在能找到墨門總壇,之前那巫女受了你一掌現在應該還在療傷,咱們要不偷襲一波,打她個措手不及。”

    為了活下去她必須拚一把,墨門勢力她恐怕應付不來,加上君離塵跟墨即白那就不同了。拿到九色赤焰蓮的幾率在百分之五十。

    “當真?”君離塵推開雲卿言鳳眸中閃爍著希望之光。

    “當然,我能騙你嗎?”

    “咱們今晚就行動如何?”九色赤焰蓮她必須越快拿到越好。這副身體已經快隻撐不住了,必須得盡快將母子蠱解除。

    “行。”

    “那我們各自準備一下。”她也需要讓墨夷暗中通知九星台那邊隨時支援。

    “好。”君離塵臉上是掩飾不住的激動,仿佛已經成功拿到了九色赤焰蓮一般。

    她將君離塵送到鳳棲宮門口,目視君離塵離開直至君離塵背影消失在視線中才轉身。走到涼亭中胸口的一陣抽疼讓她一個踉蹌差點摔在地上,幸虧及時扶著旁邊的涼亭柱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