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離塵一定有什麽事情瞞著她。

    “夫君,有你真好。”她靠在君離塵的肩膀上,雙手握著君離塵的手,他雙手冰冷,而且有些氣血不足?

    氣血不足?

    雲卿言皺眉,“夫君你最近可是有哪裏不舒服的地方?”怎麽會氣血不足,靠在君離塵身上就能感覺身子有些虛。

    聽到雲卿言的詢問君離塵微愣,隨後反應過來道,“言兒為什麽會這樣問?”

    “沒什麽,就是感覺你有點虛。”說話間她趁著君離塵不注意將其袖口掀開,映入眼簾的就是白色繃帶。

    君離塵趕緊將手抽回去,用袖子掩蓋。

    “你受傷了?怎麽受傷的?”她著急詢問,君離塵將手放在身後,“沒事,一點小傷不礙事。”

    “拿出來。”雲卿言命令性的口吻,君離塵想藏也藏不住,“我讓你拿出來,你藏著幹什麽。”

    她一把將君離塵的手拽出來,把袖子往上擼將白色繃帶一層層解開,拆了幾層看到繃帶上的血跡雲卿言手中速度更快。

    最後綁帶拆完看到手腕上無數條傷口疤痕交錯,雲卿言杏眸散發著銳利的目光。

    刀疤很多,切麵整齊君離塵武功之高整個星雲大陸都沒幾個人能傷到他,更別說一個地方重複傷這麽多。

    所以……這疤痕是君離塵自己弄的。

    “這是怎麽回事?”看著手腕上的疤痕新舊都有,最新的應該就是最近兩天。

    君離塵自己割傷自己?抑鬱症?看著不像。

    “沒事,不小心弄傷的。”君離塵想抽回手就這樣敷衍了事,雲卿言卻不是能敷衍過去的人拽著君離塵的手更緊。

    “你是不是以為我很蠢啊?”

    “不小心弄傷的?你不小心弄傷能弄這麽多傷痕。”

    “我跟你說,你繼續必須把這件事說清楚。”雲卿言抬眉瞪著君離塵更多的是擔憂,難怪她剛才靠在君離塵身上就發現體虛。

    這感情是失血過多?

    “沒什麽大事。”君離塵目光閃躲不跟雲卿言對視,也因此讓雲卿言斷定出了什麽事。

    目光閃爍不敢對視明顯的心虛表現。

    雲卿言追的緊他不說明顯是不行,但說了言兒還會同意讓他以身之血來壓製她體內的母子蠱嗎?

    “什麽沒什麽大事!”雲卿言著急聲音提高了幾分,周圍的宮女紛紛被聲音吸引的看過來。

    感覺到四麵八方的目光雲卿言將君離塵拉著直接進入寢宮,將門“砰”的一聲關上就繼續質問,“你說不說?”

    “你說我們之間絕對不能隱瞞任何事,現在自己說的自己就忘記了?”

    麵對雲卿言的逼問君離塵閉口不言,坐在凳上不開口,庭院內的宮女覺著大事不妙趕緊撤離。

    寢宮裏的兩人就這樣僵持著,“君離塵!你是不是要急死我!”

    不管雲卿言怎麽問君離塵都不開口,就在她打算動硬的時外麵響起一陣聲音,“離塵,你留在我那的血用完了。”

    “這次估計要更多點,原來的量好像不夠穩定情毒蟲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