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咱們有銀子也買不到,每天隻有銷量的一百件,還不允許提前要。”

    “唉,明早再來吧,我都三天也沒搶到。”

    聽著從旁邊走過的富家小姐們的議論,雲卿言嘴角上浮,看著模樣日進鬥金完全不是問題啊。

    這墨夷果然不錯懂得銷售法則,每日限量,不允許預定,這無疑是給打了一個非常響亮的廣告。

    夢想之手的客人全都離開了,門口便隻剩下雲卿言跟墨夷,兩人都是男裝繡娘便開口,“兩位客人,今日咱們的貨已經賣完了。”

    “若要為家中夫人買請明日再來。”說完就轉身離開,將房門關上。

    雲卿言這個掌櫃就被這樣拒之門外,看著負責賣的繡娘雲卿言也沒說什麽,她今日心情好。

    “公子,要不要墨夷去說一聲?”墨夷試探性詢問,雲卿言擺手,“不用。”

    “現在不是已經看到了嗎,這樣就行了,咱們去找家客棧用膳。”她跟墨夷走了一會兒就到了清風樓跟前。

    清風樓跟往日完全不同,往日大門敞開今日確實禁閉著,而且還被貼了封條,那……

    “這是怎麽回事?”雲卿言指著清風樓,墨夷低著頭支支吾吾好一會兒都沒說出一句話。

    旁邊路過的百姓看到這一幕停下多了兩句嘴,“公子你還敢來清風樓消遣?”

    “這清風樓很久之前就被官府查封了,裏麵現在都沒人了。”說完百姓就搖搖頭離開,“長得多好的一個公子,竟然有奇怪的癖好。”

    “查封?”

    “為什麽查封?”雲卿言黛眉緊皺,難道是因為她跟清風走的太近的原因?但是也不用查封了吧,現在想找到清風難於登天。

    “大概就是皇上知曉了娘娘為了清風去邊境涉險,已經查封有一陣子了,咱們回皇城第二天就被查封了。”墨夷快速解釋,雲卿言看著清風樓三個字眸眼底是擔憂。

    清風也算是她在這個世界的熟人了。

    “清風樓被查封之後裏麵所有的人都被逐出皇城,永世不能進皇城。”墨夷聲音越來越小,雲卿言眼底情緒越來越奇怪。

    最後她收回目光,離開了也好。今生她跟浩是再無可能,就這樣挺好。

    “走,咱們去找個地方填飽肚子。”

    “我跟你說這段時間一點油水都沒沾到我整個人都瘦了一圈。”聽著雲卿言吐口水墨夷挑眉,娘娘你好像忘記了每日一隻燒鵝。

    還沒沾油水,那桌上的一整隻燒鵝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雲卿言喜歡吃辣就尋了一家味道比較辣的地方,領著墨夷就奔著酒樓過去。

    兩人離開清風樓旁的牆角緩緩走出來一個人影,一身白衣綠竹滿是書香儒雅。

    能在臨走前在看到言兒一眼了卻他心願,婁蘭國皇城那邊有點急事他必須要回去。

    貓眼石既然已經在言兒手中那何時都能拿到,當下婁蘭國皇城奕星想要攛奪他太子之位是最要緊的事情。

    他不過離開婁蘭一段時間,奕星竟然妄想著培養勢力奪他太子之位?簡直是做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