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伽藍國已經滅國五百年之久,從滅國後兩年墨門就建立,一直到今天都屹立不倒。經過幾百年的韜光養晦跟儲備實力,現在的墨門遠比他們想象的強大。

    “那……”戰戟猶豫許久才緩緩開口,“皇上尋覓的九色赤焰蓮似乎就在那巫女的手中。”

    “消息可靠?”聞之君離塵眸中是大喜之色,找了這麽久的九色赤焰蓮終於有消息了。

    “可靠。”

    “九色赤焰蓮一直是伽藍國鎮國之寶,五百年前伽藍國滅國九色赤焰蓮跟當時的小公主被一同托付了國師一族,而當年的國師一族就隻剩下巫女一脈。”

    “九色赤焰蓮確認在墨門巫女手中。”戰戟說的斬釘截鐵更是給了君離塵希望。

    他不再感覺前途一片黑暗,如今就像是黑暗中出現了一縷亮光,光明就在眼前。

    隻要近一點,再近一點他就能找到九色赤焰蓮,將言兒體內的母子蠱祛除,就能跟言兒永遠,永永遠遠在一起。

    做到承諾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好!”君離塵語氣中是掩飾不住的高興,“繼續查,給朕查到墨門總壇,找到墨門巫女。”

    “朕要親自將九色赤焰蓮取回來。”

    “遵命。”兩人拱手點頭,眨眼間便消失在禦書房內。

    君離塵坐在龍椅上是掩飾不住的興奮,這麽久終於有了消息,他終於能跟言兒攜手走完一生。

    高興之餘君離塵想到了之前屠門的墨家,墨家是伽藍國帝後娘娘一族,他殺了墨即白墨門會不會對記恨此事。

    當時他怎麽就衝動了滅了墨家滿門,看來這次取九色赤焰蓮不會容易了。

    後麵的幾天君離塵臉上都掛著笑意,因為還沒拿到九色赤焰蓮所以就沒告訴雲卿言。

    看著君離塵這般高興雲卿言心裏就不明白了,她整日在寢宮都不知道外麵發生了什麽事情。

    就算知道一點也是從墨夷的嘴裏聽到,想了想重傷十幾天也差不多該痊愈了,雲卿言就是梳洗換衣。

    “墨夷,我之前讓你賣的那個夢想之手效果如何?”這件事已經耽擱好久了,好不容易步入正軌,結果又被耽擱了。如今事情解決了難得清閑她必須要去親自看看。

    “從賬本那邊來看非常不錯,上市的第一批三天就被搶光了,因為大多數顧客都是大戶人家的小姐夫人,所以都是各種花色來一套。”

    雲卿言梳理馬尾辮聽著墨夷的匯報不由得一陣稱讚,墨夷在現代那絕對是銷售總經理級別的一教就會。她眼光果然是不錯的。

    將馬尾辮紮好有點歪隻能重捆,頭發太多一直打結雲卿言捆的手酸都快出脾氣了。

    便想到了初夏,她的頭發一直都是初夏打理,現在初夏走了竟照料不好。

    見雲卿言一直沒弄好頭發,墨夷趕緊上去幫忙,“娘娘墨夷來吧。”

    雲卿言沒有拒絕直接放下手,揉著酸疼的胳膊,她紮了很久的長鞭墨夷就在瞬間就弄好了,“可以了。”

    聞之雲卿言在銅鏡前看了看,長發紮在頭頂以玉冠束之,配上他這身男裝簡直就是玉樹臨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