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慢悠悠開口,目光從未離開雲卿言的身上。

    君離塵是雲卿言目光的聚焦點,而雲卿言就是焱的目光追隨。

    “嗯。”雲卿言點頭,“之前失憶做的荒唐事希望你諒解。”

    “恢複記憶了啊。”焱微微一笑臉上滿是苦澀搖頭,“沒事,你我之間不需要說這種客氣話。”

    “那……”看向四周,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麽,他仿佛就像是一個多餘的人。

    言兒竟這般快就恢複記憶了,遲一點,哪怕再遲半個月也好。

    跟言兒在一起的時間太美好,轉瞬即逝,那些在一起的甜蜜如過眼雲煙,他想要抓住卻從眼前消散。

    在靈鷲寺上雲卿言同他說若沒有姻緣就做他的姻緣,那也不過是失憶時的話,她不當真,他卻牢記心底。

    雲卿言看著焱這模樣有些下不了決心,感覺自己虧欠、對不起,但不清不楚更不行。

    今天她隻能快刀斬亂麻,“吟風閣中等著你處理的事情挺多,我也就不留你了。”

    “不然你閣內的教眾該來找我事情了。”

    同樣的場景卻是截然不同的話,上一次焱將君離塵送回來要走被雲卿言留下,如今卻親口下逐客令。

    事情已經這樣焱也不能強行留下,看了一眼雲卿言跟君離塵緊握的手立馬移開目光,“那言兒以後要多注意身體。”

    “有什麽事……喚我即可。”紫非從袖口裏拿出來一個竹筒,看模樣類似信號煙花這類的。

    雲卿言本想拒絕,她在皇宮不會出現意外,就算是出現意外她也能自保,再不濟也還有君離塵,但看到焱那藍眸中的灰暗她不忍拒絕,伸手將東西接下來,“謝謝了。”

    “這下我欠你的恩情當真是一輩子都還不清了。”雲卿言開玩笑的說著,焱卻非常正經回複,“沒事,記在下輩子還。”

    留下這句話焱就轉身離開,臨走前看著君離塵非常嚴肅,“保護好言兒。”

    之後就沒了人影,雲卿言捏著竹筒的手緊了緊,焱剛才那句話的意思好像別有深意。

    記在下輩子還?是預定了她下一世嗎?

    望著鳳棲宮外許久沒回神,君離塵拉著雲卿言的手收緊,走到雲卿言正麵遮擋住她的視線,“已經走遠了,還看。”

    聲音有些低沉帶著些不高興,雲卿言趕緊將竹筒放下雙手摟著君離塵的手臂,“夫君你生氣了?”

    “不對,不是生氣,你是吃醋了。”

    “你別提,這吃醋的樣子還挺好看的,可愛極了。”雲卿言的手挑著君離塵的下顎,因為身高的關係顯得格外奇怪。

    “是吃醋了。”君離塵牽著雲卿言的手改為扣在腰間,低頭向著雲卿言的紅唇襲來。

    霸道的吻好似在懲罰雲卿言這段時間做錯的事情,雲卿言雙手緩緩上移摟住君離塵的後背。

    兩人在寢宮內親密的畫麵盡被外麵的宮女看見,感覺到門外傳來的目光君離塵手一揮,寢宮大門關上。

    將雲卿言打橫抱起放在床榻上,雲卿言立馬調整姿勢半躺在床榻上手撐著太陽穴,“夫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