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

    “的確是有事。”初夏眼角餘光查看四周,確認沒有人才靠近小太監。

    小太監感覺到初夏的靠近出聲,“不知是何事?可是初夏姑娘身體不適?”

    “若是有,同我到那涼亭中我為姑娘診治。”

    “到涼亭就不用了,這裏即可。”初夏走近,纖細的手指伸向小太監的臉頰,小太監臉上瞬間脫落了一層皮,露出原本的容貌,“孟亦,真的是你。”

    初夏眸中帶著淚花,眼底是激動還有暗藏的悲痛,孟亦想將人皮麵具貼上卻已經來不及,初夏已經識出了他。

    “為什麽你還要來皇宮,你知不知道皇上想殺了你。”初夏猛抱住孟亦,“你知不知道我好擔心你。”

    “我好恨自己,為什麽你傷害了娘娘我卻忘不了你,每晚都因為你而徹夜難眠。”

    “你為什麽還要出現在我麵前。”沙啞的聲音哽咽吐訴,孟亦手中的醫藥箱掉在地上兩隻手顫抖著上移,最後落在初夏的背上,“初夏……”

    孟亦的聲音是難掩激動,還有不敢相信,沒想到初夏竟然對他用情至此。

    想到曾經因為墨門利用初夏,利用她得知雲卿言的消息就悔不當初,“我已經脫離那個組織了,以後我們能在一起我們能在一起了。”

    “脫離那個組織你會有生命危險的。”初夏眼淚啪嗒落在孟亦的肩膀上,孟亦感覺到這點將初夏慢慢推開,替其擦拭著眼角的淚水,“沒事,為了能跟你在一起,死又有何懼。”

    孟亦將其拉入懷中緊緊摟住,“隻要跟你在一起,我不怕死。”

    初夏被淚水掩蓋的眼底透著笑意,掛著淚珠的嘴角上浮。

    “呃……”孟亦抱著初夏的手緩緩鬆開臉色僵硬,目光從初夏的臉上往下滑落,最後落在捏著匕首的雙手上,“初夏你……”

    孟亦瞳孔放大布滿了震驚,還有不敢置信,“你……為什麽?”

    初夏眸中是冰冷就好似沒有情感的機器人一般,將已經在孟亦體內的匕首抽出來再次紮進去,“你不是說跟我在一起死都不怕嗎?”

    “我會將你的骨灰放在床榻下,這樣你就能永遠跟我在一起。”初夏將匕首抽出來,血濺四周染紅了她身上的襦裙。

    孟亦身體緩緩倒下,看著初夏依舊不敢相信,“為什麽……”

    “為什麽?”初夏蹲身將匕首放在孟亦的身旁,“你應該聽過蝶音這個名字吧。”

    孟亦聞之臉色煞白,瞳孔放大看著初夏,“蝶音?”

    “你是蝶音?”他抬頭,聲音在顫抖是不敢相信,怎麽可能是蝶音。

    “帶著這個真相永遠沉睡吧。”她緩緩站起來,從袖口裏掏出來一個小瓷瓶,就算孟亦倒在地上也能分辨出來這是什麽。

    “魅宮的化骨水。”

    初夏勾唇,“巫女說你是墨門百年難出的醫學天才,隻是可惜……你背叛了組織,還有一個醫術造詣更高的弟弟。”

    將裝著化骨水的瓷瓶緩緩傾斜,孟亦絕望的閉上雙眼,到頭來竟是這等笑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