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牆之隔他好似能看到裏麵的場景一般,嫣妃的充斥著悲涼的聲音不斷在耳畔回蕩。

    嫣兒自幼就迷戀她這位師兄,從小到大一直都喜歡著,他一直都看在眼裏心中也明白。

    但是曾經摯友神算子來吟風閣見過焱一麵,感歎其命格注定孤獨一生,此生命中無姻緣二字。

    這乃天意,若逆天而行嫣兒會受到上天的懲罰,他不能眼睜睜看著嫣兒踏上那條路。

    所以後麵他盡量讓嫣兒跟焱分開,嫣兒一直粘著焱根本沒有用,最後他命焱去魅宮當細作,這樣兩人才慢慢斷了聯係,也是因此嫣兒便從此恨上了他這個爹。

    認為是他一心阻攔,不願意讓她跟焱在一起。

    但……焱注定孤獨一生,命裏無姻緣二字,他怎能將自己心愛的女兒推向火坑。

    如今……嫣兒是越來越恨他了。

    老者在牆角站了許久,最後搖了搖腦袋離開。

    結果焱在魅宮時卻遇上了雲卿言,愛上了一個有夫之婦,這真的是應了神算子那句,一生孤寡,注定命裏無姻緣。

    “老閣主,要不要進去勸勸大小姐?”旁邊的侍衛小聲道,老者搖頭,“不必,現在勸她也聽不進去。”

    嫣兒是他的親生女兒,他怎麽能不知道。

    隻是……嫣兒這次竟然讓墨即白去刺殺雲卿言,雖然隻是恐嚇但君離塵已經記上了仇了。

    若是讓人知道君離塵知道墨即白是嫣兒拜托去刺殺雲卿言,君離塵絕對不會仁愛寬厚的不追究吟風閣。

    將吟風閣主之位傳給焱之後他便周遊天下遊山玩水,以至於發生好多事情都很久才得到消息。

    之前焱將雲卿言擄到吟風閣,君離塵直接把吟風閣的總壇給夷為平地。

    這人惹不得,那雲卿言更是碰不得,嫣兒這次是在雄獅身上拔了毛。待君離塵發現了真相,這吟風閣不知道還能不能支撐下去。

    “加派人手看著小姐。”嫣兒絕對不會因此放棄。

    “那閣主那邊……”

    “焱那邊便讓他自己做,他的事情他的人生,不管出了什麽事都要自己承擔。”他命中無姻緣,更是要放手,隻有這樣嫣兒才不會受到牽連。

    “屬下這就去辦。”

    老者看著天上翱翔的雄鷹,如今長空追日絕技再現,恐怕星雲大陸上要開始動蕩了。

    眾所周知,長空追日乃伽藍國帝後娘家獨門絕技,這就代表著伽藍國後裔將重現星雲大陸。

    一切因嫣兒的任性開始。

    水月國,皇宮

    君離塵自受傷之後一直在鳳棲宮,雲卿言在旁邊端茶倒水的伺候著。

    本來受傷的君離塵這段時間不但沒有消瘦反而被雲卿言伺候的圓潤了些,看著雲卿言忙前忙後的身影臉上帶著笑容。

    這次受傷沒白疼,言兒不像以前那般抗拒厭惡他了。

    君離塵的目光一直在削蘋果的雲卿言臉上,雲卿言察覺到這股熾熱的目光抬頭,“你看著我幹什麽?”

    “我臉上是有花?還是有髒東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