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家竟然都牽扯進來了。

    她嚐試過無數次把墨家拉入墨門,但這一代的墨家家主墨即白性格詭異不按常理出牌一直沒有同意。

    墨家是帝後娘娘的娘家,不同意入墨門她也不能強迫,所以拉墨家入墨門這件事就不了了之。

    沒想到他竟然對雲卿言出手了,難不成這倆人有什麽過節?

    接下來是有大戲要開場了。

    依裳盡搖著羽扇臉上的笑容越來越燦爛,她不對雲卿言動手自然有其他人動手。

    吟風閣

    紫非沒跟雲卿言打招呼離開後就趕往吟風閣,一段時間沒回去吟風閣內還是同往日一樣。

    他直奔著嫣妃的院子走去,眼底蘊藏著怒意,好似一觸即發。

    “哐!哐!哐!”到了院外紫非敲打著房門,院中的人立馬趕來開門,“焱哥哥。”

    “你來了。”開門的正是嫣妃,焱繞開便進入庭院,嫣妃立馬挽著手道,“焱哥哥,你上次陪著嫣兒下山是去哪裏了。”

    “嫣兒回來找你找了好久都沒找到,也沒有你的消息可急壞了。”

    “好在你回來了,不然嫣兒又該去哪裏尋你呢。”

    嫣妃挽著焱的手帶著撒嬌的口吻,焱卻不理直奔著假山後的庭院走過去,隻見一人坐在涼亭內,一副文弱書生的模樣怎麽看都不像是能使出長空追日這等絕殺技能的墨家家主墨即白。

    涼亭內的墨即白感覺到焱的到場倒上一杯涼茶,帶著內力擲過去,焱伸手接住卻沒有飲用。

    “天氣炎熱,焱閣主喝杯涼茶消消暑。”墨即白繼續飲茶,焱捏著茶杯步入涼亭,將茶杯重重放在桌上。

    見焱如此,墨即白幽幽抬頭,“焱閣主好大的火氣,更應該喝杯涼茶消消氣才是。”

    他繼續飲茶,卻被焱一把捏住手腕,被捏住的手紅中泛白,可見焱用力之大,“是你對吧。”

    不是疑問,而是一句肯定的話。

    整個庭院因此而氣氛微妙,墨即白抬頭是禮貌又不失優雅的笑容,將焱拽住自己的手挪開,“我不懂焱閣主這句話什麽意思。”

    “什麽意思?”

    “萬情涯上,是你下的殺手,長空追日是墨家絕技,如今也隻有你能使出。”

    “不是你還能是誰?你還跟本君裝蒜。”焱麵具下深瞳裏散發著足以凍死人的寒意,極力隱忍著即將爆發的殺意。

    這世界上誰都不能傷言兒,包括他墨家家主墨即白。

    “哦~”墨即白放下手中茶杯臉上是禮貌微笑,“原來焱閣主說的是這件事,我還以為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

    “前些天我的確是去過萬情涯,當時一不小心射偏了,差點傷到一個人還好最後沒受傷。”

    “看焱閣主如此緊張,莫非是認識那差點死在我長箭之下之人?”墨即白緩緩開口說話優雅有禮,怎麽看都應該是出自書香門第,結果卻是出自武學世家。

    那溫柔有禮就是一儒雅君子,渾身透著書生的味道,不管怎麽看都不像是長空追日的主人。

    “應該不是認識這般簡單,莫非……是焱閣主的心上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