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兒你怎麽了。”

    君離塵的靠近讓雲卿言後退,“別靠近我,別靠近我。”

    看著雲卿言痛不欲生君離塵已經顧不得這些,一手敲向雲卿言的後腦勺她立馬安靜順勢倒下去,君離塵一手將其扶住後打橫抱起離開暗室。

    踢開禦書房大門抱著雲卿言就往鳳棲宮跑,在鳳棲宮外等候的墨夷看到雙手沾滿血跡的雲卿言驚呼,“娘娘!”

    隨著君離塵的身後進入鳳棲宮,一時間鳳棲宮亂作一團。

    “娘娘怎麽了?”看著雲卿言雙手是血墨夷慌張詢問,將其周身檢查了一遍確認沒有傷痕才鬆了一口氣。

    而坐在一旁的君離塵胸口卻不斷滲血鮮血,臉色越來越蒼白,“皇上……”

    看到這一幕墨夷的目光轉向雲卿言的雙手,莫非娘娘手上的血是皇上的?

    “墨夷去喚個禦醫。”轉身欲奔向太醫院卻被君離塵拽住,“不用,朕上些藥就無礙。”

    現在不能請禦醫,他現在的身體禦醫隻要一把脈便會查出來失血過多,絕對不是胸口受傷的原因。

    言兒體內的母子蠱需要他的血控製安撫,為了不讓言兒發現他讓孟亦將血淬煉成藥丸。現在不能讓任何人發現這個事情。

    “皇上你真的無礙嗎?”墨夷眸中是不相信臉色這般蒼白像是失血過多,但是看胸口的出血量應該不至於讓皇上如此。

    “沒事。”君離塵斬釘截鐵不帶半點猶豫。

    “沒事?你不想要小命了!”這時外麵走進來一個小太監步伐略顯急促。

    “君離塵你是不是嫌命太長了。”他竟然才發現君離塵一次性竟然放了那麽多血這樣下去雲卿言還沒倒下,君離塵卻先起不來了。

    小太監將君離塵手拉出來,將袖口拉開,手腕的傷口已經有了許多刀,“簡直是不要命。”

    小太監將帶來的醫藥箱打開給君離塵處理傷口,墨夷看著兩人似乎是明白了什麽情況,她轉身走到雲卿言床榻旁。

    “君離塵你最好惜命點,不然就等著給雲卿言陪葬。”

    “本來就已經失血過多,還添了新傷。”小太監將君離塵的衣裳撕開幫其處理傷口上藥包紮。

    躺在床榻上的雲卿言睫毛輕顫,眼角滑出一滴淚水,墨夷察覺到這點急忙喚道,“娘娘蘇醒了,娘娘蘇醒了。”

    正在接受上藥的君離塵聽到雲卿言醒了直接推開小太監奔著床榻走去,雲卿言睜眼就看到君離塵胸口的傷痕。

    清理傷口時被小太監撕開了衣裳現在傷口非常清晰,一眼就能看到。

    看到那還在滲血的傷口雲卿言眼淚流的更猛,雙手顫抖的伸向君離塵的胸口,“我……”

    “我不是故意的。”

    雲卿言的淚水讓君離塵眼底出現慌亂之色,這世間他唯一害怕的就是言兒流淚,唯一招架不來的就是言兒哭泣。

    “沒事,沒事,為夫沒事。”君離塵一把將雲卿言摟在懷中,剛抱上沒一會兒就被小太監拉開,“你傷還在流血。”

    好不容易抱一次雲卿言不推開了卻被小太監拽著去上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